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古天乐乘胜追击 推出快歌大碟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12:05  大公报

  继古天乐上一张唱片《我没有女朋友》销量出乎意料之外,卖得达五万张的白金唱片销量,故“华星”乘胜追击为他灌录一张以快歌为主的大碟名为《今期流行古天乐》,当中还有一首国语歌,是迎合星、马、台湾市场。据“华星”高层黄达辉表示,此张唱片首批二万多张会用铁盒特别包装,比平日成本单是该铁盒就贵十多元,而且更会在包装内送出不少礼物,然而每盒内的礼券皆不同,有打印机抽奖券或送代用券及买背囊礼券等,甚至会送出“古仔”的靓仔广告相,亦是每盒不同。如果是“古仔”迷就要买多几盒才可集齐。

  这张唱片为“古仔”约满“华星”前的最后一张唱片。至于会否续约?黄达辉称,虽未落实,不过“古仔”已主动邀约倾谈新一张唱片路向,故相信对方也对“华星”有信心。同时虽然近日“古仔”绯闻多多,不过,“华星”仍寄望他有双白金数字。

  古天乐今日便起程赴北京拍电视剧《寻秦记》,此行会在当地逗留四十天,其中五天更会赴内蒙取景,届时要住蒙古包。“古仔”谓,到达北京后,要再转八小时车程才去到拍摄场地。

  问到他会带什么上北京?他谓,没有什么要带去,就算药物、电器都不携带。“古仔”说:“我已经带了很多衣物上去,如果再带电器,又要带电池就会好重。”“古仔”表示,生日与中秋节都在北京渡过。有没有亲人或女友会到北京陪他过生日呢?“古仔”立即说:“还有什么问题呀!”

  在北京四十天,“古仔”不能回港晒太阳灯、为免令皮肤转白不连戏,他此行更会带一盏紫外光灯随行。他谓,住蒙古包五天,那里没有电视,可以趁机休息静思。问他会否想想身边的问题?他说:“会,(你会想什么)我会静思一下做戏的情怀同后现代主义。”至于感情问题,他表示要有空间才会想。

  另外,“古仔”此行又顺道在内地拍部分写真集的相片,“无线”也会派工作人员到北京为他拍音乐录影带。更会与杨千华担任中国眼科基金的宣传大使。





 相关链接
古天乐原来是个“负心汉”?(附图) (2000/08/28 17:07)
杨千华为古天乐打气(附图) (2000/08/28 10:33)
古天乐将演拳手 朱茵爆男友花名 (2000/08/28 08:44)
为避古天乐 翁虹辞演《寻秦记》 (2000/08/23 15:27)
古天乐黄纪莹结束七年情 (2000/08/22 13:13)
古天乐与众女星恩怨情仇一览表(附图) (2000/08/21 16:19)
古天乐求爱不遂粗口骂翁虹(附图) (2000/08/17 13:21)
面对不利传言古天乐不予回应 (2000/08/17 09:39)
古天乐人气高涨 签名会险胜任贤齐 (2000/08/15 16:49)
“赌侠”古天乐硬抢“新娘子”朱茵 (2000/08/12 13:56)
古天乐忙中有错 出丑当场不自知 (2000/08/10 11:41)
古天乐拍戏日瘦五磅 (2000/08/09 10:47)
古天乐试《寻秦记》造型 (2000/08/07 14:29)
音响出故障 古天乐假唱当场被抓 (2000/07/28 16:18)
古天乐:我家我最土气,我妈最时髦 (2000/07/25 15:35)
郭可盈、古天乐入选无线十大“封面人物”(附图) (2000/07/24 10:34)
古天乐赴台拍片时耍大牌 (2000/07/14 23:37)
王力宏 古天乐竞逐台湾第一美男(附图) (2000/07/11 09:44)
古天乐择偶挑刺儿 (2000/07/02 16:4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