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首次在港开个唱黄品源兴奋莫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08:55  大公报

  台湾实力派歌手黄品源十月六日在香港体育馆举行一场演唱会。昨日他专程从加拿大到香港,出席演唱会记者会,公布有关演唱会详情。

  黄品源称,今次来港的一场演唱会,是没有酬劳的,只有车马费而已。由於这是他首次在香港举行大型演唱会,其心情实在兴奋非常,届时其太太也会出席捧他的场。

  记者会上,黄品源谈及第一次令他最生气的人,竟然是莫文蔚,他解释,与“KAREN”为大热歌曲《那么爱你为什么》录音时,因为“KAREN”一直太忙,没时间跟他录音之下,两人最后也只得分开录,至今还未有机会跟对方正式合唱过。事后黄品源补充说,这只不过是说笑而已,其实他很感激“KAREN”才对,今次演唱会,他也很想邀对方做嘉宾,然而对方仍未有回复他!

  已答应出席其演唱会的嘉宾,分别有任贤齐、周华健、黄品冠等。笑指他邀请“小齐”做嘉宾,“KAREN”当然不敢答应他,黄品源笑称,这就不知道了,不过,他亦知道“KAREN”很忙,未必有时间为他演唱会做嘉宾。





 相关链接
黄品源卷土重来 《狠不下心》精彩登场 (2000/04/19 17:23)
黄品源新专辑《狠不下心》曲目 (2000/04/19 17:31)
黄品源:十首好歌苦等三年 (2000/05/05 09:48)
黄品源十月红磡个唱 (2000/06/22 14:0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