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车婉婉无时间谈情说爱更不会做第三者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09:05  大公报

  车婉婉被指介入陈奕迅与徐濠萦之恋,车婉婉强调,此报道出现时她不在香港,但她可以肯定地说,不是事实,今后亦绝对不会发生。

  车婉婉说:“看来我要找一位男朋友,以正视听。毕竟我是单身才惹来不必要的揣测。我还要一再说我不喜欢三角形,我不会做第三者的。”她称如今是“搏杀期”,哪有时间谈情说爱,而且自己亦没有合适对象,又怎样谱出恋曲?

  车婉婉要求的对象要有什麽条件?她说:“有上进心坦白,够坦白才会专一。”至於会否不选圈中人?她说:“我的圈子已经很狭窄了,还要定出界限,更加难结识朋友。其实最重要是缘份两字,要来的时候,挡也挡不住。”

  车婉婉同陈奕迅及徐濠萦是好朋友,她说,之前有同徐濠萦通电话,近来因经常出埠,故而减少联络。至於她有否察觉他们感情出现问题?她笑说:“我怎知道。我又不是躲在他们的床底。我见到他们亦不会尴尬,到底不是事实嘛!我曾看过相,将来我的丈夫是外国人,故此我不会着眼於华人中找对象。”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