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洪金宝对徐子淇印象很好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09:08  大公报

  徐子淇与洪天明的绯闻传出多时,最近更被拍到与朋友聚会时GOODBYE KISS。不过两人均只说大家是普通朋友,GOODBYE KISS是好平常的事。前晚徐子淇与洪天明的父亲洪金宝录影最后一集《奥运大玩特玩》,并被编为一组。

  其他嘉宾如曾志伟、陈百祥等在节目中常取笑洪金宝为“老爷”、徐子淇为“家嫂”,但洪金宝并不介意,当志伟叫他俩来一张一家人合照时,他还笑着搭着徐子淇的肩说:“我也希望是,平日在报章见照片见得多,今日是第一次见真人,如果她与天明真(拍拖)的话我很开心。”此时徐子淇亦笑说:“我也是第一次见UNCLE,我也很开心。”不过之后阮兆祥叫徐子淇斟茶给“老爷”洪金宝时,两人都很尴尬地笑,由於扰攘多时,徐子淇便自己坐在椅上说:“等我来饮啦!”

  在现场所见,洪金宝对徐子淇很照顾,经常有倾有讲。当晚徐子淇脚头甚好,令到他们一组成为大赢家。

  事后洪金宝被问到首次见“新抱”徐子淇的印象如何?他说:“我听就听得多,其实是否拍拖仍未知,天明也没介绍。不过子淇确实好靓女,反应又快,与天明差不多。”问他两人是否很相衬?他笑说:“如果是都几好,我很满意,但不知天明如何!”对於前晚常被玩,他并不介意,最重要是大家开心。至於徐子淇是否洪天明女友中最好一个?他笑言:“不知道,但知道他是叻仔,叻过老子好多。”

  徐子淇被刻意安排与洪金宝一组,她不介意,大家都是工作。问洪天明之前有否介绍两人认识?她说,两人又非拍拖或结婚,为何要见大家的父母。她重申,与天明是朋友,现在她先想读书的事。对洪金宝的印象,她觉得是好大只。问与天明相比谁有型?她指两人都有型。

  徐子淇的母亲前晚说,GOODBYE KISS在外国是好平常的,她眼中天明是有礼貌的男仔,但两人是朋友。





 相关链接
洪金宝教陈松伶功夫 (2000/08/15 08:52)
怒斥香港只知征税 洪金宝脱离香港影视圈(附图) (2000/08/18 14:23)
洪天明新片首映 老爸洪金宝专程捧场 (2000/08/24 10:38)
洪金宝力撑成龙:哪个男人不嫖 (1999/12/27 13:46)
影星洪金宝一大心愿:找汤姆-汉克斯拍片 (2000/01/17 23:58)
徐克拍《蜀山》 林青霞辞演洪金宝相助 (2000/03/30 17:32)
洪金宝赴美出席慈善晚会 (2000/04/22 16:05)
洪金宝主演《过江龙》遭CBS停播 (2000/05/21 16:32)
洪金宝神秘抵京 实为《蜀山正传》客串 (2000/05/23 09:33)
为儿子大骂报纸 洪金宝护犊情深 (2000/05/30 17:05)
洪金宝瞄准好莱坞电影 (2000/08/09 15:4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