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晓东今年生日得到三份大礼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15:3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昨天,陈晓东特往上海一游,除了与父亲、弟弟碰面一叙天伦,还在“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颁奖典礼上勇夺金曲奖,同时上海人民广播电台颁发的上半年“最受欢迎男歌手”也落在他手上,组织颇具规模的上海歌迷会更首次为偶像提前庆生,展现了东东在上海滩的超人气。

  娱乐讯息几乎与香港同步的上海媒体,当然不忘关心东东和芝芝的恋情新发展,特别是前不久谢霆锋长尾巴时,还与王菲在上海共度花月良宵,东东可会如法炮制?

  被问得有点尴尬的陈晓东先是表示他不重视生日,後来有记者说“可能张柏芝很重视呢!”他又改口道:“看情形罗,到时可能还是跟歌迷一起搞生日聚会”。

  记者再问陈晓东可希望收到张柏芝送的什麽生日礼物?他依旧语带保留,说道“不知道,我没想过这个问题,开心就好了!”

  至於目前上海媒体也开始时兴狗仔队一事,东东则半开玩笑地说:“现在社会很病态,少根筋的人很多,天天也有筋的事情发生,我看我要练易筋经配合大气候了。”





 相关链接
张柏芝放弃瑞士行 与陈晓东共渡生日 (2000/08/30 14:09)
图文:陈晓东被歌迷抱入怀中 (2000/08/30 11:09)
陈晓东爸爸对张柏芝赞不绝口 (2000/08/29 13:54)
陈晓东“上山下海”拍广告(附图) (2000/08/22 16:17)
图文:“华语歌曲排行榜”启动仪式(4)--陈晓东 (2000/08/23 11:49)
陈晓东吴倩莲古巨基等众星说自己 (1999/12/07 15:09)
传闻暗恋陈晓东 女经理人跳楼自杀 (2000/01/11 12:57)
梁少英跳楼自杀 陈晓东发表悲痛声明 (2000/01/12 10:47)
陈晓东心情低落避见记者 (2000/01/13 09:56)
梁少英暗恋陈晓东?公司高层驳斥传言 (2000/01/13 10:09)
郑中基透露梁少英死前曾在陈晓东家中 (2000/01/14 10:3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