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出道十二年 李嘉欣寂寞心事有谁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15:59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最美丽的香港小姐”李嘉欣已过而立之年,出道十二年,她的情事,人人都关心;她的心事,少与人分享,换言之,她是个寂寞的美人。

  一九八八年仲夏,李嘉欣以十八岁之龄摘下香港小姐后冠,紧接著又拿下华裔小姐冠军,一路走来“美”不可挡,就连一向刻薄的香港媒体,当年也用上“石破天惊”来形容她的靓,这可是比艳冠群芳、沉鱼落雁更高一级的赞誉。

  接下来的日子里,李嘉欣就等於“美人”代名词,年年香港选“十大靓人”都少不了她。也因为人太美了,围绕著李嘉欣的新闻都和美丽脱不了关系,保养驻颜是其一,裙下之臣是其二,难得有人会问她关於演戏的事,要不是徐克、王家卫发现她美丽之外的潜质,可能得当一辈子的花瓶,而且是一个不甘心的花瓶。

  回头看过去,李嘉欣说刚出道的那两年,自己对演艺事业的定位相当模糊,不知道什麽该做什麽不该做,也不清楚自己的实力在哪里,後来才从经验中体会出自己喜欢的是什麽。

  很多人都以为她在“妖兽城市”“堕落天使”里的牺牲色相、不计形象的卖力演出,是为了证明自己有演技存在,但她却不这麽看,她说“我从不觉得自己要等一个机会去证明什麽,如果别人认为外表美丽的东西就一定没有深刻的内在特质,那是他们肤浅。”

  六月廿日长尾巴的李嘉欣,个性不像双子倒似巨蟹座,柔中带刚甚具主见,也颇有事业心,除了她自己,没有人可以左右她的意志。这些年来,她在圈子里没有什麽好朋友,私底下也不是个八卦的人,一向都是别人八卦她,特别是她和“好朋友”黎明、刘銮雄的故事,但是她努力自学的故事,却少有人知,而她也不张扬。老实说,若非外型可观,辅以双子座圆滑机灵的特质,像李嘉欣这样倔到骨子里的性格,并不合适在娱乐圈打滚。

  转眼年过三十,对於众人关切她和刘銮雄的未来,她一语带过地说“我认识他十二年了,但是分手已经有九年,现在两人还能做朋友,应该要好好珍惜,谁知道到十二年後,我们还会不会坐在一起饮茶呢?”不过,她坚持绝不会尝试当未婚妈妈,要就不生孩子,否则她会尽可能的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





 相关链接
李嘉欣为珠宝店剪彩 获赠名表配美人(附图) (2000/08/19 11:40)
李嘉欣新片病美人光头造型曝光(附图) (2000/08/23 12:20)
王馨平谈星事之一:李嘉欣 (1999/12/27 10:37)
图文:李嘉欣将放歌央视春节晚会 (2000/01/05 15:38)
李嘉欣临阵辞演成龙新片《特务迷城》 (2000/02/29 12:57)
张曼玉李嘉欣接拍网络爱情片 (2000/03/14 15:31)
徐若瑄代替李嘉欣演成龙新片《特务迷城》 (2000/03/15 15:07)
李嘉欣将赴日本拍片 (2000/03/30 10:43)
李嘉欣:欣赏大男人甘做小女人 (2000/04/04 10:24)
李嘉欣:好男人,我要! (2000/04/06 16:36)
李嘉欣戏里戏外被困三角恋(附图) (2000/05/24 10:1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