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哈尔滨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中旭在哈坦言:渴望成为国际巨星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16:45  哈尔滨日报

  偶像派歌星罗中旭29日应邀来到哈尔滨。

  受观众热情的感染,罗中旭也敞开心扉,面对记者,坦言歌坛拼搏的心愿:“我渴望成为一名国际巨星”。

  罗中旭认真地告诉记者:“歌手作到一定程度,就要上一个台阶,目前国内乐坛竞争的压力不在国内歌手之间,而是来自海外歌手的冲击。安在旭几个月前全中国的人还对他一无所知,可就在短短的三个月内,他竟在北京体育馆开大型演唱会,这对国内歌手来说是不可思议的。国内的歌手往往唱五六年也没开过大型个人演唱会。这足见海外经纪公司在制作、包装与宣传上的实力。”

  罗中旭谈到,今年他应韩国演唱组合酷龙的邀请参加了他们的两场大型演唱会,更是身有感触。一是酷龙是韩国顶级的二人演唱组合,在韩国歌迷众多,邀请他作嘉宾无疑是对自身演艺、唱功实力的肯定。二是他真正见到了韩国演唱会真是了不起的大制作,无论从舞台、灯光、音响各方面都可以说是非常新颖、大气和美妙的,国内乐坛与之相比尚有很大的差距。罗中旭深感要走向世界歌坛需要有大的经纪公司为他策划、包装,他将韩国定为步向世界歌坛的第一步。

  目前,通过作嘉宾和MTV的轮番播放,罗中旭已开始为韩国歌迷所熟悉。至于何时正式进军韩国歌坛,他认为还需要时机和一个完善的计划。

  罗中旭踏上歌坛至今已推出了《为你自豪》、《为爱存在》等三张专辑,他演唱的歌曲90%为自己作词、作曲。罗中旭相信一个歌手要真正成为国际红歌星,无论从音乐风格、台风、表演还是内涵上,都应是有相当实力的。本报记者李威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