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西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周星驰新作《少林足球》上海选角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09:57  华西网

  记者昨日从上海获悉:赵薇今日上午将在上海与周星驰正式签约,出任由周星驰导演、编剧兼主演的喜剧片《少林足球》的女主角。因片中还将挑选一位新人担任另一女主角,而且戏中大部分的角色也将由新人演出,该剧在上海的“新星大招募”活动已于近日展开。

  据悉,在《少林足球》中,赵薇将会演一个从未试过的丑女角色,犹如以前莫文蔚在《食神》中一样。届时是否会让赵薇剃头现在还没有结果,双方只是签下这部戏的片约。9月9日的选角面试活动现已拉开序幕。只要是16岁以上对表演艺术有浓厚兴趣,并有志于娱乐圈发展者,不限男女均可报名。考试项目十分新奇,要求报名者自行准备约一分钟的即兴表演项目,如:现场表演、模仿明星偶像、足球技术表演、武术表演、相声、歌唱或任何展示天赋优点之表演项目。招募广告十分诱人“《大话西游》、《食神》令你认识莫文蔚,《喜剧之王》把张柏芝带上灿烂星途,今次,轮到你啦!”《少林足球》的第一轮招募已于8月27日在香港时代广场举行,参加人数超过1100人。香港的选角活动除周星驰做评委外,曾受周星驰提携的张柏芝也担任现场评委。此次上海选角也将由周星驰亲自出马当评委,每天面试限额2000人,一天看2000人,不知周星驰能否靠“火眼金睛”再发现几位新人?

  《少林足球》一片还将在广州选角,并于9月中旬正式开拍。离拍摄只差十几天,临阵选角来得及吗?据知情人透露,周星驰对此并不担心,因为上次拍《喜剧之王》选张柏芝也是临到开拍才发现的。 (记者吴德玉)





 相关链接
威尼斯电影节要搞“周星驰周” (2000/08/31 11:06)
周星驰新片广招靓女 翻版朱茵顺利入围(附图) (2000/08/28 12:59)
周星驰为新片《少林足球》面试新演员 (2000/08/28 08:40)
李力持:周星驰不喜欢被称“无厘头”(附图) (2000/08/27 16:44)
近访《少林足球》导演 周星驰将临广州选演员 (2000/08/25 18:2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