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娱记步步紧逼 范晓萱心事、情事全“招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09:59  天府早报

  本报讯(记者吴晓铃) 和解晓东一起翻唱过《甜蜜蜜》的范晓萱,昨天下午在温江某校上演了一出甜蜜爱情的现代版。

  昨天下午2:30,穿着绿色小褂和花裙子的范晓萱在躲避了媒体两天后,打扮一新地出现在记者面前。大概是前两天的态度让记者颇为不满,一时竟无人提问,到最后,一记者拿出直捣黄龙的阵势问起了涉及隐私的问题:“范晓萱,你觉得你男朋友周俊伟哪里吸引你”没料到有此一问,范晓萱脸上迅速泛起一丝羞涩,支吾着说:“有很多啦,总之整体印象很好,个性、声音都吸引我,反正这是一种感觉。”孰料这位记者并未打住,而是冲着在场的学生们问:“你们喜不喜欢范晓萱的男朋友”岂料孩子们齐声回答:“不喜欢”刚当老师就被出卖的范晓萱只得自我解嘲:“没关系,只要我喜欢就行了。”然而记者仍然穷追不舍:“如果有机会范老师把男朋友带到这里来,你们觉得好不好”孩子们到底心软,看着笑眯眯望着他们的范晓萱,一致回答:“好”范老师终于松了口气。然而范老师在回答要不要带男友来四川时仍然心有余悸:“这要看他们喜不喜欢了。”她那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终于让现场的气氛轻松起来。

  虽然已20出头,范晓萱说起话来仍然像小孩一样口无遮拦。记者问她何时当新娘,她出口就是:“这要看他什么时候求婚了不过也并非他一求婚我就答应,我们太年轻了。以后也不会要小孩,怕负不起责,况且我只喜欢听话、很乖的小孩子。”大概是说起男友太幸福的原因,范晓萱又滔滔不绝说起这两天的蓉城之行,“我这几天猛吃,都吃胖了。”在一旁怕她言多必失的经纪人终于忍不住从她手中夺走了话筒,此举引来众人一片笑声。





 相关链接
范晓萱在成都双流机场遭包围 (2000/08/31 10:02)
范晓萱“执教”价码:5万美金 (2000/08/31 09:26)
“小魔女”范晓萱来将要来川“任教” (2000/08/30 16:50)
范晓萱被成都一学校聘为名誉音乐老师 (2000/08/30 10:14)
不去华纳了!范晓萱属意新成立的小唱片公司 (2000/08/18 13:35)
范晓萱不养孩子只养狗 (2000/06/29 09:0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