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吴宗宪将带领“宪宪家族”出国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4:21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Local King”吴宗宪昨天在棚内录影时,突然心情低落,不太说话,“宪宪家族”及工作人员顿时惊慌失措,爱徒许杰辉立刻在节目录影之前“翻斗”,逗他开心!

  综艺界大哥吴宗宪昨天在台视预录“丑男俱乐部”时,在声音吵杂的化妆室,显得特别安静。当时许杰辉立刻感觉不对,於是凑近跟他讲话,不过吴宗宪虽然仍是面带微笑地与他聊天,但仍与平时录影时会提前带动活泼气氛的他,显得特别异常?站在一旁的工作人员看到这个情形说话也变得小声。对此,制作人洪东华表示,吴宗宪平时照顾工作人员,不耍大牌是圈内众所皆知的事,因此跟大家都处得不错!甚至连工友伯伯都喜欢跟他亲近。工作这麽久了,很少有放假休息的机会,最近他要带宪宪家族出国度假,所以大约有两个礼拜都看不到他,有几位工作夥伴竟然像妈妈似地会提醒他一些出国须知的事情,因此让他觉得很感动,於是就变得活跃不起来。

  为了下礼拜带宪宪家族出国度假,吴宗宪昨天一连录了两集“丑男俱乐部”。吴宗宪说:“平时工作太忙,除了会去打打球之外,很少有休息的机会,这次不过去个十来天,竟然会有工作夥伴在一旁叮咛我出国要注意的事情,说真的很感动。”





 相关链接
黄安评点吴宗宪、谢霆锋 (2000/08/31 16:40)
吴宗宪台湾烦事不断 黄安内地拍手称快 (2000/08/29 14:58)
如果吴宗宪是韦小宝 谁最适合当女主角? (2000/08/29 13:43)
吴宗宪:如果现在退出 我永远都是失败者 (2000/08/29 10:46)
绯闻过后吴宗宪人气不降反升 (2000/08/25 13:26)
S-O-S发表对吴宗宪指责 遭到宪迷连番炮火 (2000/08/24 13:53)
吴宗宪风波引发台湾娱乐节目立场之争 (2000/08/23 14:42)
如果吴宗宪倒下 谁将是台湾娱乐新天王? (2000/08/22 15:23)
陈水扁、吕秀莲--我们都是吴宗宪事件的受害人 (2000/08/22 14:43)
胡瓜:吴宗宪不该装情圣(附图) (2000/08/21 18:03)
台湾艺人2000年谁人气最旺?吴宗宪位居榜首 (2000/01/04 15:1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