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柏芝随陈晓东到台共渡生日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4:24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摇啊!摇啊!摇啊摇!”陈晓东和张柏芝热爱“Rave Party”,愈摇感情愈浓,东东来台过生日,柏芝自费爱相随,不过,就唱片公司说法,东东行程满到无法喘气,一切以工作为重,唯一不在管辖围的时间,就是饭店睡觉时间。届时小俩口如何欢度生日,是要摇惫是嘿咻,完全就不得而知了!

  昨天,陈晓东和张柏芝同一天到达台湾,不约而同为“工作”而来。张柏芝中午十二点左右,下榻远东饭店,与东东住的饭店是同一家。而张柏芝在饭店遇到本报摄影记者,神情相当狼狈不堪,而且躲躲藏藏,她的保母还拿起包包挡镜头,是一种被“抓包”的反射动作。

  陈晓东来台过生日,张柏芝自费爱相随,小俩口爱得火热。而东东一下飞机,就被追问此事,东东说:“我知道她早上就来了,她是来工作的。”而求证张柏芝所属的唱片公司,上华表示,张柏芝此行来台,上华完全莫宰羊,而张柏芝的新专辑,都是制作人飞到香港去进行配唱,目前应该没有请张柏芝来台进录音室的计划。

  陈晓东所属的环球唱片表示,陈晓东来台,白天有工作、晚上要开会,行程是排得满满的。环球唱片行销部协理陈功儒说:“我们第一次的选歌会议,是从晚上八点开到凌晨四点,这一次还差三首歌要对Key,等到会议结束,推算下来也是要到凌晨以後,,所以剩下的时间还能做什麽,那真的就不知道了。”

  而陈晓东和张柏芝前晚在香港的“TVB8频道金曲榜”颁奖礼上,被设计巧妙同台,以“抽签”方式让陈晓东颁奖给张柏芝,对於大会如此安排,他们都觉得“无聊”,张柏芝在得知抽签的答案是陈晓东时,不禁无奈地说出:“好老土!」





 相关链接
陈晓东:不再涉足Rave Party (2000/09/03 11:43)
陈晓东今年生日将和工作一起度过 (2000/09/01 13:20)
陈晓东今年生日得到三份大礼 (2000/08/31 15:36)
张柏芝放弃瑞士行 与陈晓东共渡生日 (2000/08/30 14:09)
图文:陈晓东被歌迷抱入怀中 (2000/08/30 11:09)
陈晓东爸爸对张柏芝赞不绝口 (2000/08/29 13:54)
图文:“华语歌曲排行榜”启动仪式(4)--陈晓东 (2000/08/23 11:49)
陈晓东“上山下海”拍广告(附图) (2000/08/22 16:17)
陈晓东吴倩莲古巨基等众星说自己 (1999/12/07 15:0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