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莫少聪拒谈洪欣 只说一切随缘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09:58  天府早报

  本报讯:昨日,在成都街头秘密拍摄多日的电视剧《生命逃亡》终于在绵阳宾馆举行了开机仪式。在剧中饰演歌舞厅老板的莫少聪尽管一再申言不谈感情,但仍在闲聊之余透露,有空时他将会立即考虑个人问题。

  有“娃娃脸美少年”之称的莫少聪因为长得唇红齿白,最早被传是同性恋,直到与几位女星在恋情上纠缠不清时,才愈来愈显男人味。在先后与中日混血女星上山安娜、“多事”女星陈宝莲拍拖之后,最终锁定现任女友洪欣。前段时间洪欣怀孕,圈内人和香港传媒都认为莫少聪是“经手人”,但当记者提及此事时,莫少聪却没有像预料中那样对此关系“照单全收”。他表示,目前由于拍戏太忙,基本上没机会“谈情说爱”,并矢口否认了他有另一半的传闻。这与莫少聪日前对外宣称有位日籍女友和拍拖女友洪欣的传闻大相径庭,不得不让人猜测,是否他的二人世界已“烟消云散”。

  不过,虽然口口声声不谈感情,但坦言以事业为重的莫少聪仍然透露,会趁拍摄的间隙考虑自己的个人问题,还说一切随缘而已。目前《生》剧的戏份已演完,他已于昨日下午2点飞回香港,然后准备去上海与李修贤联合演绎《义薄云天》。(记者宋阳)





 相关链接
《生命逃亡》昨日开机 莫少聪李婉华离蓉返港 (2000/09/04 08:31)
拍摄《生命逃亡》 莫少聪大打出手 (2000/08/22 10:18)
女友洪欣怀孕 莫少聪有口难言 (2000/06/22 11:56)
莫少聪黄日华情史可以写书 (2000/06/25 14:24)
莫少聪拒谈与洪欣的关系 (2000/06/28 15:0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