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文汇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郭富城故弄玄机 新广告中与美女和野兽相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08:47  香港文汇报

郭富城拍的汽水广告是与“巨猩”和美女合作的

  郭富城在新一辑的汽水广告中跟一位“M”字头的“巨星”合作,昨日该辑广告正式推出,原来这位“巨星”,果真是名副其实的一头“巨猩”,之前城城故弄玄虚,教人猜不来。

  城城说:“这位『巨猩』,便是『巨猩』罗,我没有骗大家,它是『M』字头巨星,Monkey罗,名字叫ANNA。”

  虽然ANNA是一只BB,不过体重已有六十多磅,城城说它聪明伶俐,表情多多,这只马骝也要用到三个替身,反观自己便不用替身,因为是专业演员。

  这辑汽水广告,城城是在泰国的森林取景,城城面对这头巨猩一点也不怕,经常要拖著它,可是天气酷热关系,城城特别随身携备一支喷水,不时喷向“ANNA”,好让它不会发脾气,有时ANNA不听话,主人会用一枝削尖了的树枝刺它,ANNA便会惊到撒尿,城城说它最爱撒尿,幸而自己未试过中招。

  新广告中,当然少不了有靓女对手,问城城喜欢跟马骝抑或靓女合作?城城立刻说当然是靓女啦,动物和人始终有分别,动物发脾气时会很难控制,有几个镜头也被弄得很忙乱令城城好憎,若然跟女角合作便开心,简单得多。

  不过城城在泰国森林下榻的房子,便发现一条四脚蛇,城城更一度想转房,幸而助手很快便拿掉该条四脚蛇,令城城可以安心。此外,城城会於今日启程到上海为《雷霆战警》开工,期间会回港一、两天为保良局筹款活动演出,到时城城联同一位美籍美女合唱《地狱天堂》,城城对这位绿色眼珠的美女大赞不绝,问他是否想向对方展开追求?城城即说:“她有男朋友的。”





 相关链接
中秋到来 郭富城张国荣争做月饼王子(附图) (2000/09/04 11:16)
张国荣、郭富城时代广场卖福饼 (2000/09/04 09:26)
风光无限 郭富城连夺三奖(附图) (2000/09/03 15:41)
郭富城泰国森林“英雄救美”(附图) (2000/09/03 11:29)
郭富城与混血女星缘份不断 (2000/09/01 11:28)
郭富城深山老林拍广告(附图) (2000/08/31 08:41)
郭富城老矣,尚能唱否? (2000/08/28 12:57)
郭富城返乡祭祖对家乡倍感亲切 (2000/08/28 09:28)
郭富城广州演唱会让众“黄牛”叫苦 (2000/08/27 12:13)
郭富城广州东莞举行义演(附图) (2000/08/26 10:58)
郭富城拍新广告 将与神秘巨星合作(附图) (2000/08/24 10:19)
郭富城佛山搔首弄姿(附图) (2000/08/21 18:0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