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获张信哲签名照“有戏”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0:1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昨日从张信哲个唱组委会获悉:阿哲天津开个唱的消息虽刚刚发布一周时间,而且入场券也只是预售,但哲迷的购票热情却在不断地飙升。为了答谢哲迷们对阿哲的支持,并满足广大哲迷珍藏阿哲纪念品的愿望。从明天起,组委会将开展一系列惠泽哲迷的小游戏,幸运的哲迷将会得到阿哲原版彩照和真迹签名照片等小礼物。

  此游戏将从明天起,在友谊宾馆、金禧大酒店和帝城大酒店所设立的售票点全面展开。游戏办法是,从明天起,凡到这三个售票点中任意一处购票的哲迷,无论任何价位,都有资格参加“摸彩球、得彩照”的小游戏,按购票者摸到的彩球颜色,将有机会获得阿哲原版彩照或签名彩照等哲迷们梦寐以求的纪念品。

  据悉,组委会还将陆续开展一系列为哲迷们圆梦的活动,例如,9月12日的新闻发布会正值中秋佳节,届时组委会给参加该会的幸运哲迷一个神秘的惊喜等。本报将及时向哲迷们及时“通风报信”。记者赵北辰





 相关链接
张信哲在成都叫卖“卖手机” (2000/09/05 10:01)
张信哲的故事 (2000/09/04 09:53)
广东话仍需努力 张信哲演唱会公然“爆粗口” (2000/09/03 12:05)
张信哲天津开个唱 日本歌迷不远万里要捧场 (2000/09/02 14:36)
张信哲演唱会入场券以新赢人 (2000/09/01 09:4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