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柯受良要带儿子加入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0:57  大公报

  很多艺人的子女近年纷纷加入娱乐圈,柯受良十九岁的儿子柯有伦亦是其中一个。

  “小黑”一直都不想儿子加入娱乐圈,他希望儿子读多些书,但估不到其子竟自行决定不再读书,要加入娱乐圈做艺人。“小黑”谓,现在的年轻人很反叛,所以,他知道反对是没有用的,倒不如让儿子试一试。

  “小黑”表示,张学友曾对他讲过,能不能发展,在此圈浸淫几年便会知道,故让儿子试一试,真的不适合时,就安排他再读书。问“小黑”他的儿子有没有遗传他的胆量?他谓,儿子在五岁时已经参与过电影《八星报喜》及《卫斯里传奇》的演出,他说:“我会同他讲他是新人,不要以为自己以前拍过戏就是明星,什麽都要由头开始。”现在柯有伦与几间经理人公司及唱片公司在洽谈中,至於是否会成为“东方魅力”旗下的艺人,“小黑”也不敢肯定,现仍在接洽中。

  元奎拍西片李连杰主演

  元奎将会拍摄一部西片,戏中有三个中国籍男人的角色,“小黑”很想试拍西片,可惜自己英文不好,原本“小黑”想推荐儿子演出,但元奎觉得柯有伦的年纪太小。

  元奎现正忙於为电影《铁拳传说》做最后的工作,九月中便会赴法国拍摄一部西片,男主角是李连杰,女主角是一位美国女星。元奎说,有很多武师已经先去了法国教戏中的外国演员打功夫。他这次已是第四次做西片的动作导演,酬金是颇好的,但亦非外间所想很富贵。问他做西片的导演是否很多制肘?他谓不会,因为外国人根本不懂打功夫,故不会干涉他。至於“小黑”是否会有份参与演出,元奎谓,要他自己去法国谈。





 相关链接
柯受良欲助爱儿进军乐坛 (2000/08/25 13:27)
柯受良揭窦唯隐私:他和高原已分手(附图) (2000/07/28 14:39)
柯受良秘密莅蓉露真言 真想亲亲女友小手 (2000/02/22 11:15)
柯受良尽显绅士风度 捧徐帆玉手一吻 (1999/12/10 16:27)
柯受良拍《条子阿不拉》趣事多多 (1999/12/03 12:3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