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吴小莉、窦文涛将再赴西安国际旅游节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3:15  华商报

  日前,记者从中广西部国际影视公司获悉,由国家旅游局和西安市政府主办,由该公司和西安市旅游局、凤凰卫视一起承办西安国际旅游节的前夜晚会将于10月1日在南门的瓮城隆重推出,届时凤凰卫视的台柱子主持吴小莉、窦文涛将作为晚会的主持人加盟本次旅游节,让人兴奋的是,主办方正在积极联系香港歌坛的“四大天王”中的歌星作为嘉宾出场本次前夜晚会。

  西安国际旅游节是西安入秋后的一个盛会,旅游节的前夜晚会也是举办得不同凡响,凤凰卫视将向亚洲和欧美地区,通过卫星现场直播本台晚会,而中广西部影视公司也将推出该公司的网上直播。凤凰卫视对本次旅游节和前夜晚会十分重视,准备派出极大的阵容参加本次旅游节,而有关方面在联系歌坛中的天王,也是突破了以往古城的演出阵容,第一次准备邀请目前超一流的歌星加盟,估计场面会达到今年的演出高潮,而明星的加盟,也成为本次旅游节的一个特色。

  据悉,在旅游节紧张准备进行之时,旅游节的前夜晚会也在如火如荼的准备之中。该场晚会将有多个国家的演出阵容,,晚会中除了有全景式歌剧《张骞》的表演,还将有意大利的著名歌剧《图兰朵》表演,以及美国的摇滚和法国的爵士乐队加盟等。前夜晚会将分成大汉、大唐、大世界三个部分,气势恢弘,水平空前,既有浓郁的古城气息,还有明快的现代表演。晚会将别开生面,掀起旅游节盛会的首度高潮。(记者虞纪)





 相关链接
图文:“慈善大使”吴小莉在武汉(3) (2000/09/01 18:32)
图文:“慈善大使”吴小莉在武汉(2) (2000/09/01 18:23)
图文:“慈善大使”吴小莉在武汉(1) (2000/09/01 18:12)
三位批评家撰文跟吴小莉“较真儿”(附图) (2000/08/29 13:3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