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忙中偷闲 任贤齐与女友前往瑞士旅游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6:08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大忙人任贤齐忙里偷,日前应“欧米茄”之邀,远赴瑞士参加“2000年欧米茄高球名人配对赛”,小齐交往十馀年的女友Tina爱相随。小两口等不及配对赛开打,就先开溜飞赴瑞士,在日内瓦饱览湖光山色,享受极为难得的二人世界,拍照、游湖加浪漫晚餐,小齐开心度假之馀,难掩无奈神情:“我们真的好久没出来旅行了,她忙,我也忙,过阵子Tina又要出差到纽约,我们又见不到面了。”

  这二、三年来,小齐忙著到香港、大陆及东南亚各地,“征战”事业版图,和女友Tina聚少离多,再加上身旁不断有绯闻炒作,小齐与Tina的恋情常成为媒体注目的焦点,二人的压力也都很重。这回小齐难得和女友到瑞士度假,没想到又遇上台湾媒体,在大家要求下,二人再度合照,小齐刚开始,面有难色:“我实在很不希望每次有绯闻,大家就要我和Tina合照,而且,她不习惯面对媒体,我还是要尊重她,问问Tina的意愿。”

  在海拔1500以上的Crans—Montana的半山腰上,小齐带著女友Tina,任达华和琦琦、曾志伟、萧蔷及东森主播卢秀芳,出席欧米茄精心安排的山野自助餐午宴。小齐和女友Tina席间说说笑笑,边吃著炭烤起司及瑞士料理,边眺望远方的山,小两口十分亲密,但当记者要求合照时,小齐刻意和Tina保持距离,Tina也尴尬地忙著和小齐专属造型师交谈,这时,曾志伟在一旁起哄:“坐近一点嘛!要我帮忙吗?”二人才害羞地凑在一起拍照。

  为了参加今年欧米茄的盛会,小齐除了带女友随行外,手上还戴著一只50几年前的欧米茄骨董表。念旧的小齐很有心得地说:“有阵子我特别研究欧米茄的旧表,分辨那些是真的、假的,我最喜欢欧米茄造型简单的旧表,质感很好。”

  尽管此届名人配对赛老虎伍兹最后并未出席,但世界排名第二的厄尼艾尔斯也让小齐觉得不虚此行,念体专时主修高尔夫的小齐谦虚地说:“我太久没打球了,现在连当这些名将的球僮都没资格呢!”





 相关链接
莫文蔚不避嫌再请任贤齐当佳宾(附图) (2000/08/24 16:17)
任贤齐称:女友不是醋娘子(附图) (2000/08/22 10:45)
任贤齐首次表白莫文蔚绯问事件(附图) (2000/08/21 15:05)
任贤齐女友打破醋坛到港监场(附图) (2000/08/17 15:52)
古天乐人气高涨 签名会险胜任贤齐 (2000/08/15 16:49)
任贤齐:歌迷要理智(附图) (2000/08/07 16:25)
解开与莫文蔚激吻始末 任贤齐保证今后检点 (2000/08/07 09:34)
公然投怀送抱 莫文蔚坦承苦恋任贤齐(附图) (2000/08/06 10:41)
任贤齐高叫“我爱莫文蔚”(附图) (2000/08/02 11:4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