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杰拍飞车戏前先服止泻丸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09:52  大公报

  王杰前晚为《车神传说》拍摄煞科戏,他演出一场电单车飞车场面,他有感日前吃错东西病倒,体力不支,故预先服食多种药丸应付演出。

  王杰说:“我爱吃街边小吃,可能食物不洁,病从口入,日前肚泻大作,如今仍觉身体虚弱,我服了止泻丸、维他命丸等。”王杰又否认不满《爱与诚》中戏份比吴镇宇少,因而装病缺席上周末的宣传活动。他称,当日沿途要找洗手间,狼狈不堪,没法子去了医院求诊。

  昨晚《爱》片的首映礼,又轮到吴镇宇缺席,两人是否有意徊避对方?王杰说:“当然不是,大家明白艺人之间时间难以配合,最重要哪个有时间便为影片做多一点宣传,没所谓的。”他强调,同吴镇宇合作没有不开心,在泰国拍摄期间,私下不时逛街找好吃的。至於吴镇宇拍戏时是否意见多多?他说:“没听过。我未埋位时都是离得远远的念读剧本,不过,演员提出意见是应该的。基本上,我同镇宇不是太相熟,但不觉他难相处,毕竟性格各有不同,有人喜欢说话,我则比较爱静。”他说,满意《爱与诚》这部片,寄望有好的票房。

  此外,王杰今次拍飞车场面,由於有不少近镜头,戴上头盔都会拍到他,除非远镜的危险场面,否则都会自己亲自上阵。他说:“头盔是自己的,一来头型大小各有不同,其二是卫生问题,但因今次要用到替身,没法子头盔也要借出来。”他谈到最近购入的二手电单车。已计划操到一手好车技后便到珠海参加比赛。笑问会否载女友游车河?他说该车不能载人,否则发生意外,后座乘客便会被抛出车外,非常危险的。





 相关链接
王杰吃街边不洁食物患病 (2000/09/04 09:37)
王杰否认赠绯闻女友18万钻戒 (2000/09/03 15:08)
一生情系摩托车 王杰要飞车破亚洲纪录(附图) (2000/09/02 10:39)
王杰与谢霆锋抢档期开演唱会(附图) (2000/08/30 18:07)
被谢霆锋取代 王杰个唱改为明年 (2000/08/30 15:3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