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甄妮:女人应该懂得贪靓与贪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0:03  大公报

  “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三十五周年慈善晚宴”记者会昨日举行,宣布在九月二十三日於会展中心举行大型慈善晚宴,为东华三院筹募经费。甄妮专程从美国回港出席昨日的记者会,在晚宴上她会演唱。她表示,完成慈善骚后,便会返美国陪女儿开学。她觉得这个慈善骚很有意义,可以鼓励年轻人从事珠宝行业。

  记者会上,甄妮看中一对玉石耳环,但她笑言太贵买不起。在旁的利孝和夫人原来也很喜欢这对耳环,她见甄妮这麽喜欢,便说让给她。甄妮却谦虚地说;“我买不起呀!”利孝和夫人说送给她,甄妮又讲笑说:“这样不好!你买一只送一只啦!”她谓,对珠宝一向都有兴趣,女人应该懂得贪靓与贪心。

  谈到简而清因癌病末期昏迷,甄妮称,认识对方,但不太熟络,她又说,年纪大就会多病痛。对於有报道怀疑他打羊胎素致令癌细胞扩散,甄妮表示,有癌病的人是不可以打这些针的,她奉劝贪靓的人应该检查好自己的身体才打这些针。问她以前有没有考虑打羊胎素?她谓,生完BB后,曾有朋友指她的样子很残,提议她用十多万打羊胎素,但她当时觉得没有必要,不过,她见到打了羊胎素的朋友,的确是年轻了。她不排除将来会试打羊胎素。





 相关链接
甄妮十年后复出将为“金马”亮金嗓 (1999/12/06 11:10)
甄妮为个人演唱会推脂减胸有成效 (2000/01/28 09:47)
图文:歌星甄妮不甘寂寞 登台亮相无线 (2000/02/22 10:49)
甄妮戏说“四大天王” (2000/02/23 15:09)
香港民众抗议甄妮言论低俗 (2000/02/25 13:23)
甄妮复出演唱性感再性感 (2000/03/14 11:4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