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翁虹订婚拟玩足三天三夜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0:15  大公报

  翁虹前晚出席一个电台节目接受访问,电台还邀请了张国荣的哥哥张发荣替她看相及看掌。结果张发荣指翁虹将来的老公必定是东方人,不是台湾人就是日本人,更指她在二○○二年便会结婚。

  事后,问翁虹是否真的会在二○○二年结婚?她说,未知何时才正式结婚,但她在年底便会在台湾与其日本男友订婚。她说,现暂定由十二月二十四日平安夜开始其订婚晚会,仪式则在二十五日圣诞节当日举行,二十六日会继续其晚会。她谓,已决定要玩足三天三夜。问她为何要选择在台湾举行订婚仪式?她解释,因为台湾是她主要的发展基地,而她与男友是在日本认识的。她又说,早前已吩咐男友要在一年内,以中文写一篇文章,在她的父母面前,用广东话朗读出来提亲。

  翁虹说,订婚晚会只会请一些要好的朋友去。问她是否会包机票包食宿?她说,最主要是心意,若朋友不愿来,就算她包机票包食宿都是没有用的。至於到正式结婚时,她又是否要穿和服行礼的呢?她说,还未想到,但她相信日本的习俗应该是穿和服的,她男友的妈妈家里有二百多件和服。翁虹表示,曾穿过和服,要花两个小时才可以完全穿上,而穿和服是不可以穿衣及内裤的,所以,她不习惯。





 相关链接
翁虹明年6月在英国举行浪漫婚礼 (2000/08/22 15:17)
翁虹与男友私订终身(附图) (2000/08/14 09:51)
翁虹明年做日本媳妇(附图) (2000/07/26 12:55)
助日籍男友拍片 翁虹回港觅“肌肉型”男士 (2000/02/11 12:47)
图文:前港姐翁虹传出异国恋情 (2000/01/06 13:0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