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小春当上内衣代言人 内衣秀上与模特走天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1:57  南方网

  (图:天桥上的“韦小宝”)

  本报讯:陈小春刚当上一内衣品牌的代言人,昨天在台湾一个内衣骚上,他便跟穿上性感内衣的女模特儿一起走天桥。小春坦言他不喜欢穿内衣的女性,他觉得硬绷绷的内衣很不自然,特别是身材丰满的。

  另外,“脚趾头、腋毛、鼻毛”是小春对女性的审美指标。他讨厌穿着背心的女孩不把腋毛刮净,更加不要露出鼻毛。至于脚趾,如看到女性的脚趾头很整齐,再涂上淡淡的指甲油,他会觉得很“正”,更承认曾跟他传过绯闻的台湾艺人周瑛琦便拥有这样的脚趾。

  小春透露,在一次与朋友去卡拉OK时,曾有刹那间想谈恋爱的念头,因为他也有2、3年没有拍拖,但细想之下,还是以工作为上。(张枣)





 相关链接
中国星代陈小春追欠薪被许愿破口大骂(附图) (2000/08/25 12:48)
陈小春李灿森“我行我酷大决战” (2000/08/22 15:06)
资料:歌艺风格多变的陈小春 (2000/08/19 11:31)
陈小春不想效法张国荣 (2000/08/12 17:54)
郑伊健、陈小春俩古惑仔改行做医生 (2000/08/08 09:01)
陈小春网上公开感情生活(附图) (2000/08/05 16:46)
陈小春代言女性内衣广告 (2000/07/20 10:1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