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天心全部“脱光”也没人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2:50  河南报业网

  到意大利拍摄第二本写真集的天心,前天才匆匆赶回台湾,叁加昨天华视新戏“珍珠彩衣”的宣传活动;天心表示,写真集的拍摄地点在威尼斯及其附近的小镇,因为工作进度很赶,地点又偏僻,连逛街都没时间,哪得有艳遇的机会。

  昨天下午,天心与邱心志穿着戏服,为网路票选、即将在十月十日结婚最佳新人,预演一场隆重的古典婚礼。天心笑说,邱心志已有要好的女朋友,这次到义大利工作,又没有什麽机会认识热情的意大利男人,她的未来只好许给小花童张宇豪了。

  天心表示,此行,只有到意大利威尼斯的头一天有点时间逛街,买了几双鞋,然後就一直不停的工作,别看她在运河边不停的穿梭拍照、搭着贡多拉船浪漫的在河水上笑着,她可是一点观光的心情与机会都没有,就连威尼斯着名的地标圣马可广场,都只能路过而没有时间走进去叁观。

  接下来,天心一行人到了威尼斯附近的小镇上,在一个古意盎然的城堡中继续拍照,天心表示,当地是个安静的乡间小镇,拍摄时间又很匆忙,天心每天工作完就回旅馆休息睡觉,连逛逛街的时间都没有,艳遇的机会自然少了。

  天心的经纪人开玩笑地补充说:“天心这次工作过程中,唯一称得上『艳遇』的,恐怕就是天天上门陪着工作人员拍照的城堡主人,不过,他盯场可不是为了天心,而是怕大家把古堡中的家俱给碰坏了,他可是会心疼的。





 相关链接
台湾美女天心激情裸露威尼斯(附图) (2000/09/03 11:51)
天心再宽衣 男友想入镜 (2000/03/03 11:1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