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黄瑜娴:我的最爱是烤焦的面包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5:21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可爱的小娴,最近迷上了一种收藏——烤焦的面包,买了琳琅满目的烤焦面包周边产品,如手机吊饰、文具、面纸等等,她说,是在一次逛师大夜市时发现的,觉得烤焦的面包真得很可爱,也很可怜,所以决定收藏〈养〉它。

  悲惨故事令她动容

  烤焦的面包除了本身造型可爱,讨小娴喜欢外,另一个让小娴决定爱它一生的主要原因,是它有一个令小娴动容的悲惨故事。小娴说:“刚开始时,它与其他的面包一样被送进烤箱烤,最后拿出来时却不慎被遗漏了,其他的面包被烤得漂漂亮亮,大家看到了都喜欢,唯独烤焦的面包被烤得焦焦的,几乎人见人厌,最后只好一个人躲进黑暗角落里暗自哭泣。”被这个故事牵动,小娴自此决定要好好收藏它、照顾它。

  小娴说:“看到烤焦的面包,就想到自己,因为自己也是个爹不疼、娘不爱,被家人遗忘的小孩。”正值二十岁叛逆青春期小娴不讳言,:“家中上有一个姊姊、下有一个弟弟,常觉得爸妈对他们的关心远胜于我。”说到此,小娴还不忘开自己一个玩笑:“我和烤焦的面包同病相连,看以后睡觉的时候,就只能抱著它相互依偎了。”

  随著演艺工作的日益忙碌,加上家住淡水,每天往返折腾很多时间,小娴最近终于说服了老爸,要一个人搬到台北租房子住。小娴说:“选在离录影地点都很近的电视台附近,以后工作就方便多了。”不过,这也是小娴二十年来首度在外租屋,交通不是问题了之外,也开始担心起来:“一个人住最怕撞鬼了”,不过一想到有烤焦的面包陪伴,马上又兴奋了起来。

  为了独居不害怕,小娴说未来要将租来的房子,全部用烤焦的面包装饰,如此,即使半夜撞鬼,有烤焦的面包陪她,就一点儿都不害怕了。

  行头都是烤焦面包图

  小娴迷上烤焦的面包,说起来是个巧合,几个月前在杂志上看到有关它的介绍,当时就觉得它好好可爱,故事也很吸引人,后来逛师大夜市时,又刚好撞见,所以就一口气买了好多。事隔一个月,小娴现在身上所有的行头,包括手机吊饰、铅笔、笔记本、面纸、垫板等等全部上面都布满了烤焦的面包图案,而且全部舍不得用,都是未拆封。

  向大家炫耀自己的战利品时,小娴还不忘告诉大家手机吊饰的糗事:“手机吊饰上是两个圆猿つ烤焦的面包,高挂在上面摇摇晃晃的,记得姊姊第一次看到时,还糗我,怎麽把两颗睾丸挂在手机上?”

  看到小娴对烤焦的面包爱不释手,很多人会以为小娴是个喜欢收集这些可爱小东西的年轻小女生,为此小娴喊冤:“对烤焦的面包情有独锺,其他如Hello Kitty、趴趴熊等全部不爱。”小娴说:“一次『青春大王』真心话大冒险录影时,问谁是过气的女明星?我当时真想回答Hel-lo Kitty,我觉得它真得太老了,该退休了,现在心中只有我的烤焦的面包,不久后为节目到日本出外景时,还要再买更多回来。」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