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酬金谈不拢 台湾艺人罗密欧的经纪人割腕自杀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7:26  羊城晚报

  台湾艺人罗密欧的经纪人孙德荣近日因合约问题导致纷争,割腕自杀。金钱是引爆艺人与经纪人冲突最大的导火线。

  这几年来,台湾地区演艺圈经纪业蓬勃发展,年轻人追逐耀眼星路,为实现偶像明星路,度身订做打造璀璨明星的经纪公司如雨后春笋般诞生,将默默无闻的新人塑造成大明星,而经纪人与艺人翻脸事件频传,最后往往造成两败俱伤的结局。

  孙德荣自杀事件是因为抽成佣金酬劳双方谈不拢,在账目未清下又爆出性骚扰疑云,让他在无法承受压力下厌世,自杀消息在演艺圈内传开后,许多经纪人都替他不值,认为合则来、不合则去,艺人想飞就飞,何必想不开。

  艺人与经纪人之间其实就是鱼水相帮的关系,艺人身旁有人帮忙,团结力量可打开更开阔的表演空间,但明星一红,就会传出经纪人压榨艺人风波,使得冲突不断,针对这次孙德荣抽四成被罗密欧父母认为过高一事,资深经纪人阮虔芷认为,四成很合理;她说,台湾艺人应提高修养,不应红了就完全变脸,忘记是谁一手栽培他的。(羊儿)





 相关链接
台湾组合“罗密欧”饱受苛刻合约之苦 (2000/09/01 11:15)
经纪人出面澄清:谁说赵薇又情变 (2000/09/02 16:28)
周润发愿做宝珠爱子的经纪人 (2000/08/10 17:15)
音乐人选秀--明星与经纪人的故事 (2000/07/28 18:1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