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晓东不想将感情事太过公开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09:41  大公报

  陈晓东参演的新片《爱与诚》前晚举行首映礼,但未见他女友张柏芝出席捧场。

  “东东”说:“她有工作做,就算没有,我亦不会邀她到场,我不想将感情太过公开。”前日他们一齐由台湾返港,但分开不同闸口离去。有说张柏芝的魔鬼身材在被记者追访时更形突出,“东东”被问及此事时,先是一呆,然后尴尬地说:“多谢!多谢!”

  他们去台湾是共度“东东”九月三日的生日,由於之前已有谢霆锋及王菲双双出外过生日,被人指他们“抄桥”。“东东”说:“既此就不要问我,问霆锋。”莫非他嬲怒吗?他称,不是。还说,明白大家关心他的私生活,不会为此生气。他更说:“出机场前已知道传媒会大队人马采访,但我就是不想公开自己的私生活。”他又言,此行收到很多礼物,当中包括柏芝的,至於是什麽?他称不会公开的。





 相关链接
陈晓东在上海发行首张E.P.《黑色领带》 (2000/09/06 10:28)
陈晓东张柏芝台湾共渡甜蜜生日 (2000/09/04 11:44)
陈晓东:不再涉足Rave Party (2000/09/03 11:43)
陈晓东今年生日将和工作一起度过 (2000/09/01 13:20)
陈晓东今年生日得到三份大礼 (2000/08/31 15:3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