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梁咏琪演中枪戏“死”相逼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10:05  大公报

  梁咏琪前晚出席《爱与诚》首映礼。她表示,虽未看过此片,但知道导演拍得很靓,所以对此片很关心。

  拍此片时有传王杰因为不满戏份比吴镇宇少,所以,早前不出席宣传活动,前晚又轮到吴镇宇不出席首映礼,好像两人有心病似的。对此,梁咏琪谓,没有听过王杰不满一事,她见到王杰经常开工,他应该戏份不少的。GI GI又称,拍戏时大家很开心,就像兄弟一样。

  她又笑言,若论戏份少,她比王杰更少,她觉得戏份少不是问题,因为可以更集中演好几场戏。好像戏中其中一场讲述她中枪的戏,吴镇宇就大赞她演得逼真。不过GI GI就觉得,自己“死”得很核突,因为她不是一中枪就“死”,而是要先挣扎几下才断气。她谓,今次真的过了心理的障碍才拍摄完成,因为“死”相实在很丑。问她为何不请伊健来看首映?她谓,希望大家将注意力集中在这部电影上。





 相关链接
梁咏琪拍开枪戏险些弄瞎眼睛(附图) (2000/09/03 15:16)
梁咏琪打败郑秀文 荣膺最平胸女艺人(附图) (2000/09/02 12:31)
梁咏琪上海签名会被指耍大牌 (2000/08/29 13:58)
图文:梁咏琪在上海为新专辑《最爱》作宣传(2) (2000/08/29 12:57)
图文:梁咏琪在上海为新专辑《最爱》作宣传(1) (2000/08/29 12:3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