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家有四子万事足--记述吴宗宪的真实家庭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14:42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佳佳每次看到爸爸回来,都上前紧紧的抱住爸爸,依偎在爸爸的怀里。佳佳的爸爸,就是电视上赫赫有名的吴宗宪。

  就在吴宗宪“妻儿事件”闹得最凶的时候,媒体大军压境,几乎掀翻了吴宗宪的家。在佳佳小小的心灵里,并不知道外面发生什么事,只知道爸爸忽然不能回家了。

  媒体像蝗过境之后,这个知名度暴涨的家,逐渐恢复了平静。一如往常,有时候在电视台放饭时分,有时候在深夜收工之后,吴宗宪会忽然出现在孩子面前。爸爸回来了,佳佳总是把吴宗宪抱得紧紧的,因为她知道和爸爸相处的时间不多,小小的佳佳,反而比同龄的孩子更懂得珍惜和爸爸短暂相处的时间。

  对吴宗宪来说,家庭生活原本是从不提的,曝光之后,外人愈是形容他流连花丛,愈是像法官审理他的私生活,他愈“铁齿”,个性愈“遇强则强”。但面对本报记者,他主动愿意谈他的孩子,孩子是他的泉源,也是与张葳葳一路走来的精神力量,相形之下,外人在意的那一纸婚约,其实在现代社会,谁又绑得了谁

  吴宗宪说:“爱是最好的教育,每次孩子把我抱得紧紧的,让我感受到什么是真心的爱”,这是吴宗宪心甘情愿提供家人富足生活的动力。

  吴宗宪与孩子的情感好像都是“抱”出来的。他说:“大女儿从小抱最多,她小时候不抱著就不睡”,吴宗宪的大女儿今年10岁,10年前,吴宗宪还不是当今的“Local King”,几乎每晚都有时间哄著女儿入睡。

  三女儿也最喜欢抱著爸爸,她就是现在吴宗宪一回家就跳上去,把爸爸的肩膀当做枕头的佳佳,吴宗宪说:“三女儿最像我,最得宠”,从吴宗宪在家拍的照片看得出来。

  有趣的是,一旁孩子的妈见状,忽然说:“你要不要抱我拍一张”真幽默,吴宗宪听了笑声虽大,但喉头好像有点干,随即把话题再兜回孩子身上。

  吴宗宪清清嗓门,说:“二女儿不得了,模生,功课好,会弹琴,会吹笛子”,二女儿的音乐细胞,将来可望接下爸爸的衣钵。

  一般认为吴宗宪连生三个女儿之后,小儿子报到,应该最疼爱,吴宗宪未置可否,笑说:“嗯,带棒儿的”,或许这三年吴宗宪大红之后太忙,对小儿子反而有点头痛:“他最皮,家里的墙壁刚刷好,马上就变成他的画板。”

  爸爸平常不在家,出现的时候就像耶诞老公公,孩子们反而期待。吴宗宪说:“她们都会事先打电话预告,各自说我生日快到了,我说还没到呀,她们就说怕你忘记,我说礼物已经买好了,她们会问什么东西呀,我说到时就知道了,她们说怕你买的我不喜欢,总之非常可爱。”

  今年大女儿生日那天,吴宗宪特别提前回家,大女儿已经和同学们在大楼的游泳池玩得不亦乐乎,同学们看到电视上的大明星,顾不了是不是吴爸爸,一拥而上要签名,吴宗宪笑道:“我要他们在池畔排队,一个一个来”。

  在童稚心目中,吴宗宪贴近一个“孩子的大玩偶”的角色,他们不明白大人的世界,为什么常常为了吴宗宪吵翻天。





 相关链接
金钟奖综艺评审 为吴宗宪吵翻天(附图) (2000/09/05 17:03)
吴宗宪将带领“宪宪家族”出国 (2000/09/03 14:21)
黄安评点吴宗宪、谢霆锋 (2000/08/31 16:40)
吴宗宪台湾烦事不断 黄安内地拍手称快 (2000/08/29 14:58)
如果吴宗宪是韦小宝 谁最适合当女主角? (2000/08/29 13:43)
吴宗宪:如果现在退出 我永远都是失败者 (2000/08/29 10:46)
绯闻过后吴宗宪人气不降反升 (2000/08/25 13:26)
S-O-S发表对吴宗宪指责 遭到宪迷连番炮火 (2000/08/24 13:53)
吴宗宪风波引发台湾娱乐节目立场之争 (2000/08/23 14:42)
如果吴宗宪倒下 谁将是台湾娱乐新天王? (2000/08/22 15:23)
陈水扁、吕秀莲--我们都是吴宗宪事件的受害人 (2000/08/22 14:43)
胡瓜:吴宗宪不该装情圣(附图) (2000/08/21 18:03)
吴宗宪绯闻刑事侦缉档案 (2000/08/21 16:12)
面对严刑逼供 且看吴宗宪如何蒙混过关 (2000/08/21 15:56)
台湾当红主持人吴宗宪走红秘诀(附图) (2000/08/21 12:0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