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艳星自荐参演《少林足球》遭“星仔”回绝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8日13:22  大公报

  周星驰的“星辉”与有线电视合办《少林足球》招募大行动,日前已完成香港招募,稍后便移师内地,“星仔”更获不少好友相助,本周日广州一站,张敏,罗家英便会由北京飞来助阵。

  “星仔”昨日出席“有线”《少林足球精英SHOW》”录映,此次安排本地招募的学员於电视上进行实习。他说:“广州招募行动安排於广州电视台进行。

  先前艳星炼炼曾与“星仔”在一场合被一位富商安排合照便传出绯闻,昨午炼炼出席“有线”成人节目招待会时,称有意自荐给“星仔”参演《少林足球》,惜没有“星仔”的电话。“星仔”於黄昏时候到“有线”录影节目被问及此事时,他说:“今次招募是欢迎任何人士参加,但香港招募行动已告一段落了。”惟他会否念及同炼炼有过一次合照之缘而卖个人情?他说:“如她有诚意,应该於进行招募时参加,如今我都没法子。(如果她有你电话,便可跟你联络?)你们(指记者)千万不要把我的电话给她。(其实她可以到广州参加招募?)我真是没有任何建议给她。”问及有否觉得炼炼借他做宣传?他说:“随便啦。”

  昨日出席的学员,有一位女学生是向学校请假而来。“星仔”闻言说:“我不赞成学员向学校或公司请假而来,故此我已经尽量迁就安排於周日进行,今次亦在黄昏后。惟始终这是他们个人决定。”





 相关链接
为拍《少林足球》周星驰苦练健身 (2000/09/06 15:25)
周星驰《少林足球》群星讲座中授徒出丑(附图) (2000/09/05 16:15)
为《少林足球》周星驰有意邀萧芳芳复出 (2000/09/04 08:48)
谭咏麟要与星仔慢慢谈《少林足球》 (2000/09/01 11:19)
周星驰新作《少林足球》上海选角 (2000/09/01 09:5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