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袁洁莹病愈后将开生日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8日13:27  大公报

  袁洁莹自从医好身体后回复自信,本月十五日是她的生日,届时会相约一班好友开派对庆祝。

  昨午她更首次参与“无线”的九月星辰生日会。她说,自八九年签约“无线”后,一直都未参与过此类生日会,今年她不但时间配合之外,精神及身体各方面都好。她觉得今年生日是要还神的,希望往后许的愿望都能灵验。

  她生日前夕会与一班好朋友开派对,应该会有温碧霞、李丽珍、罗明珠、张玉珊等。她传呼钱嘉乐,但很久未有回覆,所以现在呼吁他联络自己,因为大家相识很久了。男友是否一同庆祝?她说通常男友与朋友是分开庆祝的。至於她的另一好友刚为人母的罗美薇会否出现?她说,目前不方便骚扰对方,因为是修身时期,待她安定下来才联络。她知道MAY MAY是爱靓之人,会尽快修身的。

  落选港姐岑宝儿一直被认为会签约STAR EAST旗下,但原来她与“无线”签下合约,稍后会读艺员训练班六星期。她说薪金足够她开支,有时母亲会帮补一些物品。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