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紫琼与已婚男士钟再思公开热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8日15:12  来稿

  杨紫琼与寰亚高层钟再思传出绯闻后,曾对求证记者发脾气说:“简直不用脑子,白痴才能写出来 !”

  事隔两月,这个白痴问题,竟然成为铁般的事实,白唔白痴?大家睇睇!虽然杨紫琼矢口不认与已婚的钟再思有恋情,但前晚两人逛街吃饭,返回酒店途中更旁若无人又抱又亲,亲热非常。

  前晚九时,记者接得消息,杨紫琼与一中年男士在尖沙咀一间高级餐厅排队入座,记者在餐厅守候至十时三十分,果见杨紫琼与一男士先后离开,而男士正是杨紫琼绯闻男友钟再思,两人前后脚离开餐厅,钟再思在门口接听手提电话约一分钟,杨紫琼则四处张望,显得十分小心谨慎。

  含情脉脉而杨紫琼以为“安全”及见钟再思倾完电话,即含情脉脉伸出玉手,钟再思亦熟练地与杨紫琼拖手,两人手牵手肩并肩在商场内漫步,期间钟再思因除了把手提电话放回口袋而暂时放开杨紫琼玉手,但很快随即又与杨紫琼十指紧扣,认真缠绵。

  进入酒店到达商场出口前,杨紫琼情不自禁主动轻抱住钟再思来一个热吻,然后才双双步离商场,而商场出口玻璃门因有途人路过出现倒影,杨紫琼与钟再思齐齐向后望,可见虽陶醉浪漫中,但仍有保持警觉性。

  记者所见,杨紫琼、钟再思由离开餐厅后,缠绵得像热恋情人,既温馨又浪漫,两人并一同进入商场附近的酒店,相信杨紫琼是该酒店住客。

  据打听得知,杨紫琼与钟再思在该高级餐厅内,并无亲热举动,两人喝了一支红酒,难怪杨紫琼与钟再思均似有醉意,“够胆”情不自禁在商场内又拖、又抱、又亲。

  贵为好莱坞女星,杨紫琼留港期间,多选择住酒店,之前Michelle爱住中环的文华东方,这几次则拣住尖沙咀的酒店。

  其实Michelle选住尖沙咀,不难想像是为了方便与男友钟再思见面,因为钟再思的办公室是位于尖沙咀,Michelle为争取时间多见男友,当然乐于移船就   啦!

  娱乐圈精采事十常八九,杨紫琼与钟再思拍拖的传闻,突然间急转直下,被拍下两人在街头的热吻镜头,恩爱甜蜜的举动表露无遗,正所谓事实胜于雄辩,过去二人口口声声否认,可谓白废心机!

  杨紫琼的恋爱之路可谓峰回路转,就在今年四月的金像奖庆功宴上,她突然宣布三至五年内不会结婚,推迟结婚,原来她与寰亚总裁钟再思达成共识,要合组电影公司进军国际,而居中介绍二人认识的红娘,竟然就是成龙大哥。

  由于日夕相对,杨紫琼与钟再思感情大增,六月初,传出杨紫琼与心脏医生解除婚约,凭蛛丝马迹,本报率先揭示,指杨紫琼与钟再思堕入爱河齐齐拍拖,皆因杨紫琼深宵带同钟再思返回香闺,翌日见报,杨紫琼大发雷霆,声言带钟再思返香闺只是倾谈工作,绝非拍拖,更在酒店大堂质询记者 。

  由于钟再思属于有家室之人,记者问到老婆如何面对,钟再思否认之余随即发火,更与杨紫琼齐齐封口不再表态。

  其后二人出席各项活动,皆不肯再谈拍拖之事,有一次被近百记者包围,杨紫琼藉 开香槟狂喷记者发泄,而钟再思因回避记者,更险被升降机门夹住。另外,一些记者在街上偶遇杨紫琼,每当提及拍拖便惹来不快,一而再之下,令人对拍拖之说开始感到怀疑,只可惜情到浓时,终于纸包不住火,两人激情相爱一发不可收拾,男亲女爱,在事实面前,未知两人会否勇敢面对,站出来发表爱的宣言。

  而杨紫琼与钟再思组新公司,十一月所开的首部电影,无论是动作片或爱情片,必定引人注目。

  钟再思与杨紫琼一直以拍档相称,就算出席公开活动也拒谈绯闻。





 相关链接
香港史上首位动作女星杨紫琼英姿被塑成蜡像 (2000/08/17 10:37)
杨紫琼首次担任监制 (2000/08/09 15:37)
杨南日涉嫌诈骗案开庭 杨紫琼未有现身 (2000/08/02 13:01)
杨紫琼绯闻男友钟再思百万名车遭炸毁 (2000/07/24 10:08)
杨紫琼8月开拍新戏《The Touch》 (2000/07/19 14:54)
杨紫琼:否认和李安能成为恋人(附图) (2000/07/17 16:00)
杨紫琼拍片骨折失约《卧虎藏龙》北京首映式 (2000/07/11 17:57)
杨紫琼首度开腔讲胞弟失信案 (2000/07/07 18:34)
周润发杨紫琼登《时代杂志》封面 (2000/07/05 16:48)
杨紫琼之母:女儿与诈骗案无关(附图) (2000/07/05 15:5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