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央电视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访谈:罗大佑喜欢性感的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8日16:42  中央电视台

  婚姻:是偶然也是必然

  问:你曾谈到你和你夫人李烈在一起12年,但结婚才一年,为什么?

  答:正好今年12年,没办法。原来我们两个人对结婚都没有太大的欲望,把结婚当成一种偶然。我们这种关系是必然的,结婚是偶然的。   

  问:那你怎么看待过去的恋爱期与现在的结婚期的那种生活转变?

  答:男女在一起刚刚开始往往会有激情,那是特别热恋的时候。过去以后就会建立一种恩情吧。两个人因为那么久在一起,那么了解,可以容忍一切,互相弥补对方的缺点。共同走过那么长一段时间,去欣赏,去珍惜这段时间。我一直觉得罗密欧与朱丽叶,如果不是四天的话,早就完蛋了。罗密欧的殉情也就才恋爱四天吧,如果四年的话,早就打得鼻青脸肿了。我和李烈相处12年,一些当初并不看好我们的夫妻都离婚了,而我们却结婚了,这真的很奇怪。我觉得这是一种缘分加努力。有缘分还要努力,不要把感情视为理所当然,但又要顺其自然,也需要努力,更需要默契。

  问:你在那11年中,就没有想过结婚?

  答:真的没有,我们真是去年路过一个教堂时想到要结婚的。也许和我的家里出现的情况有关系。父亲两年前去世,我家里又发生很多事情,我想我自己很需要一个比原来女朋友更亲近的关系,一结了婚就可以往前看。

  问:您喜欢的女人是什么样子的?

  答:性感的人,我觉得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叫男人,一种叫女人,男人是应该永远被女人吸引住的,女人一辈子都要有一种吸引男人的这种冲动,或者是一种修养才对。拉家渡

  关于李烈

  台湾艺人,18岁出道开始成名,代表作品有《喜愿花》《含羞草》等。1992年在台湾与罗大佑相识,便开始一段“流浪”式的爱情,逐渐淡出演艺圈,1999年与罗大佑正式结婚。

  男人背后的女人

  在雨后的下午,有时我会在凝着雾气的玻璃窗上,用手指写下这个女孩的名字。这永远会是个秘密。这扇玻璃窗会替我凝住这个最深,而且透明的情绪。我后来才知道自己有多依恋这扇窗子。至少我仍然可以在玻璃窗上写下那个女孩的名字。她的名字会在天空的背景下,显得特别清晰,透亮;遥远,但可及。这永远会是个秘密。(摘自罗大佑自传《昨日遗书》)





 相关链接
罗大佑、李烈忙于接受“离婚慰问”(附图)(2001/02/02/ 11:54)
回顾:音乐才子罗大佑与李烈的漫漫情感路(附图)(2001/02/02/ 10:26)
神仙眷侣今日劳燕分飞 罗大佑与李烈理智散伙(图)(2001/02/01/ 06:30)
《罗大佑mp3金曲集》面市(2000/12/06/ 16:11)
  • 永远的罗大佑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