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镇涛航母上拍西装广告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14:51 哈尔滨日报

  香港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钟镇涛的名字是和他主演的爱情电影《小城故事》、他演唱的《只要你过得比我好》等伤感歌曲联系在一起的。9月7日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仕登ARTMOMA2000形象工程巡演会上,钟镇涛正式成为温州国产名牌仕登西装的形象大使。他儒雅端庄、书生意气的形象蕴涵着传统文化的力量,在沧桑、诗意和成熟中,使人想起他所主演的一系列琼瑶电影的男主人公。

  钟镇涛刚刚和梁朝伟、李嘉欣合拍了电影《侠骨人心》,马上要为仕登拍摄投资百万美元的电视广告片,要动用航空母舰、两架美洲豹直升机和400多名工作人员在南海上实拍,有300多名模特与他配合拍摄。钟镇涛告诉记者:“穿着国货仕登在航空母舰的甲板上作出《泰坦尼克号》上杰克和露丝的经典动作,那真叫酷,但说实话,我很害怕。”因为主演了80多部电影,出了40多张唱片的钟镇涛在艺术生涯中从没有过这么惊险的拍摄经历,也不知道能不能拍出想像好的画面。拒绝外国名牌,只穿国货的钟镇涛认为,这个广告片拍出来后一定是气势恢弘、场面壮观的。作为香港明星足球队的主力队员,酷爱体育的钟镇涛声称很喜欢看奥运会的实况转播,他真诚希望中国代表团能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本报记者申志远)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钟镇涛出任护发代言人坦言曾为脱发烦恼 (2000/08/31 09:22)
钟镇涛百万片酬靠老友恩赐 (2000/07/23 10:26)
钟镇涛不愿女儿拍广告 (2000/04/04 10:27)
钟镇涛绝口不提家事 (2000/01/10 14:47)
钟镇涛昨送义父姜中平最后一程 (2000/01/07 12:4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大型白领专场联谊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真枪实弹颗颗刺激
   痘痘怎么不发啦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温馨享受 茶乐缘
   厂价直销电动滑板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