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玟将与阿什莉-贾德同登巴黎T形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15:24  长江日报

  10月,李玟将与阿什莉-贾德一同登上巴黎的“彩虹桥”当模特儿。两人的登台表演,被视为今秋欧洲流行时尚界的大事。

  这次李玟推出新专辑《真情人YOU&ME》,在俏皮之外,又多出一份成熟美,展现妩媚韵味。某世界知名皮件、首饰厂商正是看中李玟流露出来的女人味,请她担任新款皮件、珠宝的亚洲区时尚大使。

  特别的是厂商将演唱与走秀结合,李玟除了在香港发布会中表演外,更将在世界各地举行的发布会中演出。李玟这次将表演舞台延伸至伸展台上,继去年底以首张英文专辑跃上国际舞台之后,她再次将巨星魅力呈现在国际媒体面前。

  厂商千挑百选出来的美洲时尚大使,则是曾与汤米-李-琼斯合演《双重阴谋》的阿什莉-贾德。两位中、西美女都是兼具智慧与美貌,李玟非常欣赏阿什莉-贾德的演技。10月份,李玟将到巴黎与各地区的时尚代表同台演出,得知到时要与阿什莉-贾德一起上T型台表演,李玟兴奋不已。(姜姬)





 相关链接
星光闪耀话李玟 (2000/09/07 14:30)
李玟大陆首次个唱将在深圳开锣(附图) (2000/09/07 14:06)
感谢瑞奇·马汀 李玟客串广播DJ介绍拉丁乐 (2000/09/05 09:33)
回忆出道的辛酸史 李玟在演唱会上潸然泪下(附图) (2000/09/01 10:34)
为让李玟亲手涂药 一歌迷甘愿被50只蚊子吸血 (2000/08/30 15:13)
卖贴身衣物 李玟和歌迷“亲密接触” (2000/08/30 09:46)
性感李玟第四次成为FHM男性杂志封面人物 (2000/08/29 10:4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