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明星脸上故事多 观众最想见李玟“真容”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17:07  华商报

  根据近来的一项调查结果指出,观众对荧幕上的名人、艺人们的模样十分好奇,在台湾艺人中,以Coco李玟的好奇指数最高,达到百分之六十、其次分别为罗璧玲以百分之五十五、蓝心湄百分之五十、萧蔷百分之四十五以及郑秀文百分之三十,分别榜上有名。

  李玟的魔鬼身材及诱人的脸蛋,向来是男人理想梦中情人的典型,也是许多女人们梦寐以求的目标,前阵子李玟还大方公开自己的“三围密码”分别35、23.5、35,玲珑的身段叫人叹为观止。不过人红是非多,前一阵子突然变瘦的李玟,被传是因为整容,才多出了一尖下巴,因此不少人对李玟卸完妆的模样,有极高的兴趣。

  蓝心湄之所以有百分之五十的好奇指数,完全是因为她四处告诉好友:“我没有眉毛”,因此很多人都很想看看没有眉毛的蓝心湄到底是怎样可怕法。

  另外,有“百变女王”之称的郑秀文,不论造型、穿着都引导着香港的流行趋势,甚至连她那风一吹就倒的纤细身材,也成为香港女星们努力的目标,不过由于造型百变,脸上的妆不免跟着厚重起来,许多观众不禁好奇,这位骨感美女在卸妆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至于代言护肤品广告时号称“只睡一小时”、“什么粉都没有擦”,有“台湾第一美女”封号的萧蔷,观众对其在荧幕上无瑕可击的美丽,仍然觉得好奇,不禁置疑她在卸妆后,是否依然晶莹剔透?

  林心如敢露真面目

  娱乐圈中,敢以“真面目”示人的艺人屈指可数。

  拥有年轻本钱的SOS姐妹,是少数上妆前后相差无几的艺人;另外,新崛起的甜姐儿林心如,也在媒体面前当众卸妆,不但证实了自己的好皮肤,也证实了自己在镜头前、卸妆后是一样的美丽。

  此外,皮肤好的翁虹,也曾经为了证实自己在上妆前后所差无几,在记者面前先用卸妆液,又用卸妆油擦了一次,在镜头前证明,自己是不用“靠粉过日子”的女人。

  蓝心湄卸妆后没眉毛

  四处告诉众好友“我没有眉毛”的蓝心湄,除了因此获得百分之五十的好奇指数之外,还获得了不少额外收入。

  据了解,她的许多名好友,包括同样没有眉毛的陶晶莹,在见识过她卸完妆后的样子时,都纷纷作证,卸妆后的蓝心湄,绝对没有人能认得出来。“真得很可怕”,蓝心湄自己也这么说道,她常常在卸完妆后,到牌桌上和三五好友打牌,结果经常都在众友人因为过度惊吓,魂不守舍之余,乘机大杀四方,赚进大把钞票。(联合)





 相关链接
李玟将与阿什莉-贾德同登巴黎T形台 (2000/09/09 15:24)
星光闪耀话李玟 (2000/09/07 14:30)
蓝心湄:大家一起来开心(附图) (2000/07/28 10:22)
蓝心湄为节目宣传造势脱光 (2000/06/09 10:37)
林心如“格格”在港锋芒不再 (2000/09/06 14:10)
林心如写真九月见真章 (2000/08/23 13:19)
萧蔷追求第一性感 “男人帮”上露春光(附图) (2000/07/30 11:12)
动辄引经据典 萧蔷文诌诌惹人批(附图) (2000/07/12 11:0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