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韦小宝”张卫健最爱“游”走天涯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0日13:4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许多明星都有共同的梦想,那便是卸下工作、环游世界去!演红“韦小宝”的张卫健也是如此,只要一有空就去接触阳光、往海岛国家跑,就连度蜜月的地方都想好了,只是还没想到何时结婚而已。

  张卫健相当喜欢旅游,尤其是海岛国家,一提起旅游,他就不自主的流露喜悦的神情,“我喜欢和阳光接触,不过开工就讨厌,我接触太阳不是为了要晒出健康肤色、为了美观,而是我喜欢躺在沙滩上,静静地听海的声音、小孩子在沙滩上嘻戏的声音,感觉很棒!”接著他还补充说:“当然,如果身旁还躺著自己喜欢的人,那就更棒了!”

  言下之意,是否意味著旅游时都会带著女友同行?张卫健笑说:“如果两人都有空,那当然罗!不过前一阵子我拍完『鹿鼎记』,是带著妈妈去普吉岛,还有许志安、吴国敬一起,我妈妈很爱玩的,她也很喜欢游泳,所以有空都会带她出国旅游。”

  去过很多海岛国家,张卫健现在下一个目标最想去夏威夷和希腊,“夏威夷我去过一次,希腊去过两次,不过去希腊是为了广东专辑拍摄封面,都在工作,而且不是和自己的朋友,所以还不算。”张卫健又说:“其实我最想空出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去度假,带著心爱的女友一起去流浪、探险的感觉,才够浪漫,也许只是带张地图,今天在义大利,隔天坐火车到欧洲,或是去搭游轮想到哪就到哪!”

  虽然人生有梦才美,不过张卫健的梦,两年之内是不可能实现的,因为他刚签约给华仔的新乐公司,公司每年给他的假只有年节的七天,所幸他相当想得开,为了将自己的事业推向全亚洲,可得快马加鞭才行。不过他偷偷透露,其实他连度蜜月的地方都想好了,“我想去希腊,或是义大利的弗罗伦斯和罗马,因为我是天主教教徒,所以会想去这个宗教的发源地。”

  不过在这麽多国家中,一谈到美食,张卫健还是锺爱台湾小吃,举凡珍珠奶茶、各式鲁味、蚵仔面线、蚵仔煎等,都让他爱不释手,不过对於好友安仔和康仔最爱吃的“麻辣锅”都就敬谢不敏了,他说:“我很喜欢吃火锅,不过一点点辣还可以,太辣就不行,所以我都吃白锅。”





 相关链接
张卫健童心未泯 “足下功夫”了得 (2000/09/09 18:20)
与狗有缘--张卫健从台湾把流浪狗带回香港 (2000/09/06 13:04)
刘德华事业兴旺 张卫健跟着沾光 (2000/09/03 11:04)
张卫健《我(不)是张卫健》 (2000/09/01 10:42)
张卫健说漏嘴:苏永康已当爹(附图) (2000/08/26 12:11)
张卫健与刘德华签下两年卖身契(附图) (2000/08/21 11:0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