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伊能静拟在香港置业发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0日14:15  凤凰卫视

  还有两天便是中秋节,新婚燕尔伊能静却不能与丈夫庾澄庆人月两团圆。

  伊能静昨日出席筹建西方寺《爱心曲奇义卖日》。她表现落力,惟是谈到今年中秋不能回台湾去,则有点儿落寞。她说:“因中秋节当日要参加由中央电视台与『亚视』合办的《香江明月夜──中秋联欢晚会》,本来今个是我们婚後第一个中秋节,我应该同家姑、丈夫一起度过,不过,赚钱很重要,我都是为未来美好生活而努力,只得这样安慰自己吧!”

  有云,每逢佳节倍思亲,伊能静不需要丈夫来港陪伴吗?

  她体谅道:“他工作亦很忙,抽身不来。其实我已觉得过了节,我一个在酒店吃过月饼,是歌迷送的,纵是一个人比较孤单,但歌迷的心意,内心却是暖暖的。”

  伊能静这次来港,至今已逗留不少日子了,莫非她有意在港发展?

  “我是有此意思。之前我主力在台湾及日本两地发展,皆因觉得香港不会有太多工作机会,却原来出乎我意料之外,甚至比台湾还要好,起码这里多了拍剧集及电影的机会。况且我结了婚,不能时常跑到日本去,因路程比香港远得多,丈夫一来不懂日文,更且长途跋涉,探我不方便。若我选择了香港,与他便亲近得多。目前,我已有经理人接洽中,假若成事,会与李丽珍同一间公司。我同『阿珍』很稔熟,以前在台湾是同一间唱片公司。我丈夫於年底又会来港宣传国语唱片,有感入住酒店不方便,我又计划留下来,还有这里都有我们的好朋友,如张学友等,已考虑在这里置业了。”伊能静曾有意探望张学友及罗美薇,但又担心自己的行踪败露,惹来传媒跟踪而影响“美美”,故只曾致电慰问“美美”。

  “美美很好,没有产後抑郁症,她还说比未生BB之前还瘦了一点。我打算送个足金金龙给孩子,我没有打算上契,因听说梅艳芳同她囡囡上契。”至於伊能静自己,暂时未有生儿育女的打算。

  “我刚结婚不久,这麽快便生孩子,我会很害怕,於我会是长远的事。”





 相关链接
伊能静百万酬劳拍摄广告(附图) (2000/09/07 17:39)
伊能静:我要做结婚的正面榜样 (2000/08/22 14:52)
伊能静:我的身份证配偶栏也是空白的(附图) (2000/08/20 12:01)
伊能静:想生一个“哈宝宝” (2000/08/07 09:32)
伊能静甘当幸福小女人(附图) (2000/07/30 11:18)
伊能静新千年重返歌坛 历经十二载迈向成熟 (2000/07/23 11:37)
伊能静将参与独立影片拍摄 (2000/07/21 12:06)
伊能静、张家辉:“谈情说爱”重事业 (2000/07/12 11:2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