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女儿阿宝事业得意 曾志伟欲再推出儿子阿贝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1日13:44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曾志伟当星爸愈当愈过瘾,有了个女儿阿宝当摇钱树还不够,接著又要把20岁的儿子曾国祥也“推入”演艺圈。日前曾志伟带著儿子到瑞士见世面,看到媒体,曾志伟就拿著麦克风训练儿子:“你自己介绍自己呀!”随后曾志伟便耍宝地说:“唉呀,我的女儿叫阿宝,这个儿子叫阿贝,反正就是一对宝贝啦!”

  曾志伟的儿子曾国祥,目前就读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四年级社会学系,今年才20岁,长得挺俊俏,与阿宝是同父异母的姐弟。看到姐姐曾宝仪在台湾发展很成功,曾国祥却说:“可是我国语不好。”提到儿子,曾志伟这个星爸,又骄傲又无奈,“他呀,前年跟我说要当歌星,今年跟我说要当演员,我实在也搞不懂他到底想做什么,随便他啦!”

  曾国祥与老爸曾志伟斗嘴很有一套,但唱歌,他说:“不会。”演戏嘛,曾国祥很钦佩王家卫,可望有朝一日能与这位超级偶像合作。





 相关链接
曾志伟阻止女儿谈恋爱?(附图) (2000/08/12 13:29)
曾志伟为港姐提供入娱乐圈意见 (2000/07/11 10:16)
曾志伟宣布今年拍片计划 (2000/06/30 13:15)
曾志伟为谢霆锋向无线求情 (2000/06/27 11:13)
港姐司仪郑裕玲曾志伟错误百出(附图) (2000/06/21 13:17)
黄日华隐私曝光 曾志伟怒斥传媒 (2000/06/20 18:40)
担任港姐司仪 曾志伟狂批佳丽不留情(附图) (2000/06/13 12:25)
梁天贺岁片挑中曾志伟 (2000/06/08 15:50)
胡瓜:曾志伟周星驰学过我们 (2000/05/22 17:53)
与罗家英上夜总会 曾志伟封嘴避传媒 (2000/02/22 17:40)
曾志伟屡挖“龙种”事件得罪成龙 (2000/02/18 09:1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