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庾澄庆伊能静婚后各自经济独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2日09:26  大公报

  伊能静昨日出席一个时装表演,她说自己花在时装上的开支不大,皆因她不是追求物质的人。

  伊能静还罕有地谈及,她婚后与丈夫庾澄庆仍是经济独立。她说:“他赚钱给他妈妈,我便给我妈妈。家用方面,有需要才会开声问他,毕竟我有能力,算了吧!况且他间中会送礼物给我。”她更称,从不过问丈夫收入多少,但丈夫赚多少,自己心中有数,为此逛街买衫亦很有节制,物质并不是她最终追求。她认为夫妻经济独立有一好处,就是若然他日分开,一切可以潇洒了断。缘份终结已教人伤心,仍要为金钱再伤害大家,更加难受。

  早前播出剧集《人间四月天》,伊能静说:“丈夫也有看过,他赞我演得不错,但最好少一点亲热戏。我认为这是正常的,相反若他同女星拍亲热戏,我一样会不开心,我绝对不会扮大方的,因为彼此若深爱对方,一定介意的,除非对方不是自己所爱。但我丈夫是歌手,他要保持形象,演亲热戏机会较低。惟他真是为剧情需要而演出,我亦没法子,可是我一定不会开心。”





 相关链接
伊能静拟在香港置业发展(附图) (2000/09/10 14:15)
伊能静百万酬劳拍摄广告(附图) (2000/09/07 17:39)
伊能静:我要做结婚的正面榜样 (2000/08/22 14:52)
伊能静:我的身份证配偶栏也是空白的(附图) (2000/08/20 12:01)
伊能静:想生一个“哈宝宝” (2000/08/07 09:3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