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信哲今日与歌迷“对话”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2日09:5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赵北辰)记者从多方获悉,昨天本版刊发的《哲迷,说出你的秘密》一则消息,赢得了哲迷们的强烈响应,据不完全统计,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收到Fans提出的有关阿哲的各类问题近50个。本报将进行适当的筛选后,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向阿哲提出,《阿哲与哲迷的“对话”实录》将于明日在本版刊出。

  这几天来,从歌迷购票的踊跃程度,歌迷们打到本报娱乐新闻部和组委会的电话数量的猛增,都不难感受到歌迷们对阿哲的期待。再加之本报娱乐新闻部与组委会适时地推出一系列“想歌迷所想、急歌迷所急”的活动,更引得越来越多的歌迷对此次个唱的关注与积极参与。此外,组委会提醒广大哲迷:欲购阿哲个唱门票的歌迷赶快行动。因为此次售票采用“按图索骥”的形式,购票者是按照此次个唱的场景示图购票,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所选择的位置,所以越早购票的歌迷选择的余地越大,可以随心所欲选择听“哲氏情歌”的最佳位置。





 相关链接
天津歌迷与张信哲共度中秋 (2000/09/08 09:36)
幸运歌迷喜获张信哲原版照 (2000/09/07 10:52)
张信哲群星演唱会即将在皖举办 (2000/09/07 08:42)
青岛啤酒节闭幕式 张信哲陈晓东等将同台献艺 (2000/09/05 15:48)
获张信哲签名照“有戏” (2000/09/05 10:17)
张信哲在成都叫卖“卖手机” (2000/09/05 10:01)
张信哲的故事 (2000/09/04 09:53)
广东话仍需努力 张信哲演唱会公然“爆粗口” (2000/09/03 12:0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