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慧琳黄浦江上引吭高歌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2日11:02  新闻晨报

  本报讯 上周末,陈慧琳作为百事可乐新的形象代言人乘坐浦江游轮出现在“百事夺金狂欢夜”活动中,并在江上放歌一曲。

  虽然是唱歌起家的,但陈慧琳似乎更受广告商的青睐,是公认的广告天后。陈慧琳说,她做品牌广告的原则是产品要健康,而且必须是国际性的。谈及成为百事代言人后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陈慧琳说是最近拍摄的《花花宇宙》MTV。据说,为了与百事形象百变,渴望无限的宗旨相符,造型师用男用化妆粉底将她全身涂黑,足足花了三小时后,变成了一个十足的黑人,很有趣。据了解,百事还将为陈慧琳度身定制一辑大型电视广告投放,目前已有计划。

  陈慧琳最近在影视方面的动作不多,只与金城武合拍了一部电影《薰衣草》。自前年与深田恭子合作了一部日剧《鬼之栖家》后也已很久没在日本市场露面了。不过有心向日本发展的陈慧琳表示,明年她会再拍一部日剧,至于具体内容,仍需保密。(田佳)





 相关链接
陈慧琳拍《薰衣草》遭“软禁” (2000/09/06 10:34)
陈慧琳夺“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附图) (2000/09/04 09:41)
陈慧琳与刘德华缠绵 郑中基投诉厚彼薄此 (2000/08/28 09:41)
陈慧琳为百事可乐做推销员(附图) (2000/08/23 13:11)
陈慧琳首次与金城武大胆演床戏(附图) (2000/08/22 11:4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