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新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张信哲辟谣:没想隐退没私生子没出车祸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09:46  每日新报

  如果以张信哲清澈柔美的音乐盛赞他为“情歌王子”的话,那么以他平和、亲切的为人,他可称得上是位极具平民意识的“王子”;而以阿哲机敏风趣的言谈,他又不愧为一位智慧的王子。这便是本报记者在前天新闻发布会后被“特许”独家访问阿哲时得出的结论。同时记者也从阿哲身上看出,一位成功的歌手,虽然他展示给歌迷并赢得歌迷支持的主要是他的音乐,但他的人格魅力同样博得了Fans的青睐。

  阿哲应对“问题记者”的机敏与老到,记者早有耳闻,此次方才领教。但与想象不同的是,阿哲并不是在用他的智慧有意逃避记者的一些问题,而是以他敏锐的思维和坦诚的心态尽量达到记者的满意。说起音乐,阿哲便马上进入了状态:“我想我也许是为音乐而生,从小学习小提琴,但我从来没想到过我会成为歌手,终归没离开音乐。我对音乐很追求完美,我觉得作为歌手,赢得歌迷的支持很重要,所以将自己的歌唱好,音乐做好可以说是惟一的办法。”因而阿哲每张专辑的品质,歌迷都十分满意。可是歌迷们一直奇怪为何从未见过阿哲演唱会的VCD,这原来也是缘于阿哲对音乐的追求完美,他说:“我之所以一直没录演唱会的VCD,是因为到目前还没有一场从各个方面都能令我满意的演唱会,所以我不会录,不过这次有这方面的打算,也早已着手准备了,我们全部请美国的灯光音响师到这边来调试,灯光音响设备也全部从那边运过来。香港的形象及服装设计师还会为我重新设计很多新形象。对了,这次我还将第一次上台演奏小提琴,天津的歌迷可以先睹为快!”

  擅长演绎情歌的阿哲在感情方面的亲身体验是否也是蛮丰富的?在阿哲的情歌中又有多少是自己的亲身经历呢?阿哲对此毫不隐讳地说:“很多的东西一个人没有办法去亲身体验。我的个性很敏感,每一部能令我感动的作品我都会全身心投入地去感受,再用音乐传达给歌迷,可以说也许歌中的经历不是我的,但歌中所传达的情感则一定是我的,不过,前提是这部作品会让我感动,我才有创作的欲望与灵感。”“哲氏情歌”所流露出的情感大都会令女性歌迷动容。面对自己歌迷队伍中阴盛阳衰的现状,阿哲是否会在今后作品的选择中有所考虑呢?对此,阿哲却表示:这不大会对他选择作品产生太大影响。因为阿哲心里有数:很多与女性歌迷同龄的男性“哲迷”,他们对阿哲支持的方式大多是默默的、不过分张扬的,因为阿哲收到的信中有相当一部分是来自男性“哲迷”的。

  最令哲迷伤心的消息莫过于“《信仰》将是阿哲的最后一张专辑”的传言。听说这样的传闻已“抵达”天津,阿哲显得很无奈:“我也从网上看到了,同时还看到了什么我出车祸的消息,我有一个私生子的消息等等,网络上有太多的不实传闻,我还要请你们帮帮忙,帮我向大家澄清,我很健康,我舍不得音乐,舍不得支持我的歌迷,我还会出新专辑!”说到激动时,无可奈何的阿哲几乎要“振臂高呼”了。

  面对难得一见的阿哲,记者与歌迷们一样,有太多的问题要问,但“送君千里,终须一别”,对阿哲的访问终归要结束的。在这么多歌迷面前答记者问,阿哲倍感兴奋,并对歌迷的张弛有度大加称赞。而惟一担心的便是“记者会不会不高兴?”当阿哲听说记者们对这种新形式颇有好感时,阿哲说:“有这么多歌迷参加的发布会,我感觉不再孤独了!”新报记者赵北辰





 相关链接
张信哲津门歌迷会解密 (2000/09/13 10:03)
张信哲出演《停车暂借问》显露演艺天分 (2000/09/12 15:41)
张信哲出演《停车暂借问》显露演艺天分 (2000/09/12 15:36)
张信哲今日与歌迷“对话” (2000/09/12 09:52)
天津歌迷与张信哲共度中秋 (2000/09/08 09:36)
幸运歌迷喜获张信哲原版照 (2000/09/07 10:52)
张信哲群星演唱会即将在皖举办 (2000/09/07 08:42)
青岛啤酒节闭幕式 张信哲陈晓东等将同台献艺 (2000/09/05 15:48)
青岛啤酒节闭幕式 张信哲陈晓东等将同台献艺 (2000/09/05 15:4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