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和男友相知相许 性感美人翁虹待嫁心切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12:0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9月14日消息:进入演艺圈已10年的艺人翁虹,从香港到台湾发展得心应手,美丽迷人魅力能演会唱,这几年来她逐渐隐退到幕后,准备和恋情稳定的男友筑爱巢。

  尽管面对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待嫁女儿翁虹早已调适好心情,准备和相知相许的日本男友在异国结婚,开心的她散发着成熟小女人丰采,甜蜜新嫁娘真的是快乐的不得了。

  在两岸三地的演艺圈中,有的艺人歌而后则演、导、从事幕后,也有的是从舞台后转换战场到台前,翁虹喜欢演戏、唱歌,对演艺工作的敬业态度圈内人耳熟能详,但她独当一面帮别的艺人开拓演艺事业倒是头一遭。

  处女座的翁虹凡事喜欢一把抓,承认自己是个完美主义者,不过这种人往往在演艺圈会比较受不了,因为蜚短流长的八卦耳语总会不禁受到伤害,像日前和古天乐不和风波,就使她不太开心,所幸过后就云淡风清了。





 相关链接
翁虹养好身体,准备举办订婚仪式 (2000/09/11 10:38)
翁虹明年做日本媳妇(附图) (2000/07/26 12:55)
翁虹与日籍男友拟明年结婚 (2000/07/05 18:24)
“妖女”翁虹媚力无穷 (2000/06/02 13:20)
不许男友演激情戏 翁虹与孙兴“大打出手” (2000/02/14 09:4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