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遗弃案开庭 齐秦父子相见无言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15: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艺人齐秦遭亲生儿子控告,14日上午第2次开庭齐秦终于出面,不过两父子见面都没有说话,场面有点尴尬,方伟看到齐秦终于出现,只说“你终于出现了”!

  齐秦在历经民事宣判和刑事庭开庭之后,14日是第1次出现在法院,他说这是个错误的示范,希望事情赶快解决,他认为第1次的民事判赔相当合理,他可以接受,同时他也愿意养亲生儿子方伟。

  父子在法庭外形同陌路,没有亲密的举动,甚至连打招呼都没有,齐秦的儿子方伟说,“我有10几年没见过他,对他没什么印象”。看到齐秦出现,方伟只说“你终于出现了!”,就不再发表意见,不过表情比先前要稍微愉快一些。

   齐秦表示,之前未出庭是因为工作关系并不在国内,而对于法官判赔500多万的民事责任,表示可以接受,也愿意负责,不过,齐秦亲生儿子的亲生母亲则不能接受,还要再继续上诉,争取1500万元的赔偿。

  这起“子告父”的人伦悲剧,究竟结局如何,最后恐怕也只能静待法官的判决,与双方的处理态度了。





 相关链接
齐秦恶意遗弃案昨日判决 儿子方玮不满要上诉 (2000/08/19 12:05)
齐秦王祖贤预习藏族婚礼(附图) (2000/08/12 14:00)
齐秦王祖贤进藏“婚前热身” 经理人昨日透露婚期 (2000/08/11 09:07)
“齐秦苏芮姜育恒西安耍大牌”之现场实录 (2000/08/07 10:02)
齐秦代表歌星向西安记者致歉 (2000/08/07 09:50)
齐秦苏芮姜育恒西安耍大牌 50名记者决意封杀 (2000/08/06 10:03)
齐秦:应尽之责 绝不逃避 (2000/07/14 18:53)
齐秦就认子事件致媒体公开信(附图) (2000/07/14 09:15)
方美芳吐露与齐秦感情纠葛 (2000/07/13 12:13)
旧女友方美芳索赔两千万 齐秦:我无法接受 (2000/07/13 11:40)
齐秦遭私生子之母索价1500万赡养费(附图) (2000/07/13 11:1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