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是非缠身 谢霆锋坦言活得好辛苦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17:31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出道以来各种是非不断,谢霆锋昨天承认他“好累”,他说:“我活得很辛苦,但我真的不懂,和那英打不打招呼,真有那么重要吗?为什么横在我的音乐前面,会是一遍又一遍的误解和解释?”

  谢霆锋昨天再度来台,大概受到气喘影响,整个人看起来很消沉,私下很沉默,几乎不苟言笑,工作人员都心疼他,形容他看起来很“忧郁”,记者问他会不会也患了“忧郁症”?他听了倒是露出难得的笑容说:“有可能哦,这两年来我常失眠,所以半夜才爬起来写歌!”

  谢霆锋说,他和陈晓东、陈奕迅、王杰都没有不和,更没有叫记者去上吊,只是当场有记者突如其来说了“上吊”,他笑答“对了”而已。但偏偏所有的是非都要集中在他身上,不但抹煞他在工作上的努力,也让他和周围的人际关系变得更尖锐,活得很辛苦。

  他说:“新歌『因为爱所以爱』的广东版,是我写给王杰的,大家只要有听歌就一定会明白,但却从来没有人注意过,陈晓东和我从小一起长大,去年我还在『音乐狂热分子』上邀他担任嘉宾,传言才平息下来。至于陈奕迅,我们两个大男人,(笑)虽然听起怪暧昧的,中秋节还彻夜在海边嗑花生谈心、找月亮呢!”

  至于和那英之间又传出不和,他说:“我们见过面,但没有正式介绍,的确不算认识,但两人打不打招呼,真有那么重要吗?全行业里有那么多人,是不是每个不打招呼的人都叫不和?这是不合理的嘛,我们又没去报警,为什么大家偏要挑这个话题,而且大家这样做,只会让我们碰面更尴尬而已。”

  但因为那英和王菲是好友,又曾数度在言语中怀疑他利用绯闻炒新闻,谢霆锋听了直摇头,只说:“我觉得好累,也不想老是在媒体上扮演一个坏人,似乎永远只是在破坏,没有建设,但为什么我必须要不停地解释、不断地证明,只为了给大家一个交代?”





 相关链接
谢霆锋、那英相见不相识(附图) (2000/09/14 16:52)
为免尴尬 谢霆锋有意徊避那英 (2000/09/13 10:36)
谢霆锋的戒指“他”送的! (2000/09/10 12:29)
李蕙敏笑谢霆锋钟意“姐姐” (2000/09/08 14:44)
香港“无线”解封谢霆锋(附图) (2000/09/08 12:55)
结束巴黎浪漫之旅 王菲谢霆锋着情侣装携手返港 (2000/09/08 11:47)
谢霆锋新片《顺流逆流》被选为威尼斯观摩电影 (2000/09/07 16:09)
陈冠希声势直逼谢霆锋 有望成为新天王(附图) (2000/09/07 15:43)
谢霆锋喜欢姐姐抱?舞台剧《拾梦新城》讽刺众明星 (2000/09/07 15:16)
新人陈冠希人气超旺威胁谢霆锋 (2000/09/04 11:38)
谢霆锋梁汉文穿耳洞打造狂野形象 (2000/09/03 11:00)
黄安评点吴宗宪、谢霆锋 (2000/08/31 16:40)
王杰与谢霆锋抢档期开演唱会(附图) (2000/08/30 18:07)
在线试听--谢霆锋与你畅谈新专辑 (2000/08/30 15:5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