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林心如写真集《英伦情人》将于月底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17:32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利用“情深深、雨蒙蒙”的拍戏空档,林心如走访一趟英伦拍摄第二本写真集“英伦情人”,没料到写真集还未正式出版,香港盗版已经满天飞,逼得人在上海的林心如发出警讯,“我的写真集月底就会发行,请影迷稍安勿躁。”

  林心如的第二本写真集全部在英国取景,台湾写真VCD交由惠聚多媒体发行,林心如透露,她最新的写真集主要是拍摄她在英伦的游学日记,她回忆当初拍照时,四月的英国气温约在零度上下,为了美美的入镜,穿上春、夏装亮相,和旁边穿著大衣的工作人员形成明显的对比。

  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林心如第二本写真还没正式发行,香港报摊已经公开贩售盗版,让林心如的经纪公司仲杰准备提起法律诉讼,仲杰表示:“香港出版商很厉害,就是把心如过去发的一些英国游览工作照集结出版,品质很差,但听说还卖得不错,现在我们正追查源头,也顺便以正视听,心如的写真集英伦情人九月底就会正式上市,和香港盗版的写真集完全不同。”

  忙得没空回台湾,但林心如却在台湾电视圈发烧,她主演的华视“鹿鼎记”才刚下档,中视二台又重播“还珠格格”、三立也正播出“食神”,连林心如刚出道的“根”也在台视重播,林心如获知消息开心的说:“真是太好了,大家可以看到不同时期的我,也希望大家给我每个时期都打分数。”“情深深、雨蒙蒙”杀青后,林心如将回台为第二本写真集宣传。





 相关链接
林心如“格格”在港锋芒不再 (2000/09/06 14:10)
容祖儿认错小雪做林心如 (2000/09/03 14:40)
为争琼瑶新剧戏服 林心如赵薇互相吃醋(附图) (2000/09/02 11:43)
林心如写真九月见真章 (2000/08/23 13:19)
林心如与林志颖的爱情往事 (2000/08/16 13:54)
林心如回应苏有朋拍戏期间偷走事件 (2000/07/27 15:15)
林心如日前回到台湾, (2000/07/17 15:52)
蔡依林林心如 网上厮杀难分难舍 (2000/07/16 13:50)
林心如笑谈张卫健周杰王力宏的“吻功”(附图) (2000/07/13 19:0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