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假戏真情 金马奖热门片《蛋》谱出真实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5日14:24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拍了一部电影处女作“蛋”的婷婷,似乎陷於甜蜜恋情中,对象正是同片男主角陈承祥,两人在美国拍“蛋”朝夕相处,有点假戏真做,影片中不打不相识的精彩情节也获得了金马影展观众满堂彩。事实上“蛋”拍完返台后两人又经常相约出游,连导演王毓雅也觉得两人之间好像有什么。

  本届金马影展“华人新力”单元中的作品颇令人惊,不少新导演的创意和功力都获得观众热烈掌声,昨天“蛋”的放映更被观众形容为有新意的商业作品,全片在绑架的紧张有趣剧情中铺陈出一段恋曲。男主角陈承祥是新人,今年重考进辅大英文系,是蔡依林学弟,也是王力宏师弟。

  陈承祥刚和婷婷合作时有点怕她的明星架势,后来才了解她很天真直率,在美国拍片时婷婷慷慨赠泡面让他十分感动。婷婷本来觉得陈承祥很酷,后来才知道他非常会搞笑,让大家拍片工作快乐无比,她坦承两人是好朋友,会不会交往,婷婷笑著说得很保留:“以后的事情很难说。”

  据侧面了解,陈承祥本来有女友,拍“蛋”时还一度为女友抗拒接吻戏,“蛋”拍完后婷婷和陈承祥常相约出游,年轻人感情默契进展迅速,加上陈承祥昨天表示自己目前没有女友,导演王毓雅笑说年轻人事情,就随他们去。





 相关链接
2000年金马奖国际影展开幕 (2000/09/03 14:36)
台语片导演辛奇获得金马奖终身成就奖 (2000/09/03 14:34)
陈冲昨日抵台 即将为金马奖揭幕 (2000/09/01 11:23)
金马奖票房不佳陈冲当救命稻草 (2000/08/29 15:10)
背景资料:关于“金马奖” (2000/08/08 16:21)
历届金马奖最佳影片 (2000/08/08 14:28)
陈冲携新片《纽约的秋天》角逐台湾金马奖 (2000/07/14 13:48)
第3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花絮 (1999/12/17 15:03)
金马影展将放映禁片《大法师》和《发条桔子》(2000/09/07/ 14:27)
金马影展闭幕影片《顺流逆流》剧照率先曝光(附图)(2000/09/05/ 10:58)
金马影展参展影片类型多元(2000/09/04/ 15:59)
台语片导演辛奇获得金马奖终身成就奖(2000/09/03/ 14:34)
  • 第3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