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舒淇 vs 莫文蔚:两大性感女神大比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6日17:49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报道,莫文蔚与舒淇,谁撩人谁性感?“蔚为淇观”该是男人与女人都同意的答案。

  莫文蔚与舒淇二十三日将双双连袂在台为力仕发表四支新广告,莫文蔚取代李嘉欣卖洗发精广告,特地到上海滩造景拍摄,舒淇继续推广沐浴乳,在港连拍两支。广告公司的官方说法是:一样性感、一样酬劳,力仕之星无一不是当红女星。两位私交不错的性感女神,诸多雷同巧妙之处。

  莫文蔚近日撩人演出欲罢不能,公然与任贤齐深情热吻外,又把刘德华当钢管露出底裤大跳热舞。舒淇看好友karen,她强调说:“有人卖弄肢体,看了就恶心,莫文蔚每一次演出都叫人很舒服”。莫文蔚评舞台上的舒淇,那是模特儿级的专业走秀,这次丽仕安排两人同台,两人没有特别打听对方的装扮,更不担心丰采被吃尽,足见她们的自信。

  舒淇不介意推崇莫文蔚的性感,也坦承爱唱她的歌,更爱看莫文蔚的演唱会。她还说,舞台上的演出是专业的,换成她开演唱会,也会卖弄一下。观众不健忘的话,三年前哥哥张国荣开演唱会,舒淇担任特别来宾,一袭黑色渔网裤袜,不也性感无比,抹杀不少底片。有人预言谁有本事把莫舒二人一起请上台,肯定让台下的男人抓狂,结果让力仕捷足先登,集合两大发电厂一起放电。

  莫舒交情建立在电影“色情男女”时,之後两人有空就相约吃吃饭,她们在圈内的异性缘特好,不去主动招惹男人,男人也会自动扯上门。从周星驰、任贤齐、黎明到冯德伦,二姝的感情生活各自精彩。公开歌颂她们胴体的圈内人还有侯孝贤、伍佰、五月天、辛隆等一缸子男人。港台演艺圈少了莫舒二人,好戏大打折扣。

  如果你以为她们只会卖弄风骚,那就大错特错,莫文蔚曾以“食神”中的大丑女,问鼎金马影后。舒淇早已在金马奖与金像奖肯定演技。她们的成功,敢赤裸身子,敢剃光头帮助上垒外,还包括智慧加分,如果不长脑袋;如何屡屡突破性感话题,顺势攀爬?如何几经媒体包抄,还能昂首阔步。(《星报》报道)





 相关链接
黎明坦言喜欢同舒淇交往 (2000/09/13 11:43)
黎明舒淇激怒马来西亚传媒 (2000/09/07 11:09)
七位数字酬金邀得舒淇担任广告模特儿(附图) (2000/09/05 12:54)
新片尝试新角色 舒淇演修女会是啥模样 (2000/09/05 09:43)
图文:香港影星舒淇出任日本音响形象代言人 (2000/08/27 21:49)
黎明舒淇恋爱关系白热化(附图) (2000/08/22 11:34)
莫文蔚台北演唱会保证“很感性、很性感” (2000/09/15 10:10)
莫文蔚将在台北举行“好”演唱会 (2000/09/11 14:55)
解开与莫文蔚激吻始末 任贤齐保证今后检点 (2000/08/07 09:34)
公然投怀送抱 莫文蔚坦承苦恋任贤齐(附图) (2000/08/06 10:41)
任贤齐高叫“我爱莫文蔚”(附图) (2000/08/02 11:4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