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王杰逐点反驳各种不利传言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7日10: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王杰、谢霆锋不和之说又再传得如火如荼,昨日有报道指Dave(王杰)获杨受成送赠价值一千五百万的南湾御苑单位一个,引来霆锋及陈奕迅眼红搞内斗。记者致电身在台北的Dave作回应,当记者道明来意后,他哈哈大笑说:“不是那么好嘛?说我有个贵单位。讲真,我之前是驾车经过御苑,那里环境各样真是好正,但是杨生没送过这样礼物给我,如果是,杨生不是好没空?(自己会不会掏腰包买?)现在工作太忙,想过置业问题,一是等杨生肯给个优惠我再想啦。”

  谈到早前Dave缺席“保良”秀,事后有传无线曾叫霆锋及陈奕迅代唱《几分伤心几分痴》,不过霆锋等找藉口推却,最后由李克勤仗义帮忙。Dave坦言:“今次我欠TVB一份情,非常多谢克勤帮手。至于我同霆锋之间,我一向都当他是弟弟,那日中秋节做秀,我还同他坐在一起有讲有笑,总之人怎么看、怎么讲我是不会理,我份人没机心,时间久大家自然就会明白。”

  Dave返港发展不足一年,外界有猜测他已赚了五千多万,求证于当事人,他既不否认又不承仁悄说:“多谢大家看得起,钱不是最重要,我只是想好好地唱歌。(你帮英皇赚那么多钱,不是稳坐一哥地位?)有什么一哥不一哥,我只是知道自己叫做王杰!”





 相关链接
王杰被大学生选为香港大学网站代言人 (2000/09/08 12:58)
王杰拍飞车戏前先服止泻丸 (2000/09/06 09:52)
王杰吃街边不洁食物患病 (2000/09/04 09:37)
王杰否认赠绯闻女友18万钻戒 (2000/09/03 15:08)
一生情系摩托车 王杰要飞车破亚洲纪录(附图) (2000/09/02 10:39)
王杰与谢霆锋抢档期开演唱会(附图) (2000/08/30 18:07)
被谢霆锋取代 王杰个唱改为明年 (2000/08/30 15:30)
王杰有张“乌鸦嘴” 好的不灵坏的灵(附图) (2000/08/30 11:18)
王杰签名会遭女歌迷狂吻 (2000/08/28 16:05)
王杰《从今开始》 (2000/08/23 16:45)
巫启贤新片《二五传说》疑影射王杰 (2000/08/17 15:3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