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顽皮透顶 谢霆锋饭店捉弄披萨小弟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7日11:47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近日气喘病发的谢霆锋,又遇甚多传言缠身,让他心情好不起来,但仍有孩子气的他,还故意作弄到饭店送Pizza的小弟,将对方吓得拔腿就跑,成功唬到人的他更是洋洋得意。

  来台做最後一波宣传的谢霆锋,“面黑黑”到让人直觉其情绪低落,部分原因是近来多变的天气让他气喘病发,再者虽刚与王菲欧洲逍遥游回港,但负面传言接二连三传出,先说他抱病来台探灾民做作、再传与那英失和、三传他来台後无返港,让他一头雾水,觉得自己再怎麽做多会落人口舌,十分无奈。

  虽有些烦恼事,但调皮成性的他仍不忘发挥整人因子,竟在饭店整送Pizza的小弟,让宣传都怪他太顽皮。事情全因谢霆锋的房间钥匙放在助理身上,而当他与宣传先行回到房门口时,不得其门而入,於是一行人站在电梯口等,没想到此时忽然出现一位送Pizza的小弟吸引众人目光。

  此时背对该名小弟的谢霆锋幽幽地告诉宣传“现在饭店很多人都会借送Pizza之名抢劫!”正对著送Pizza小弟的宣传眼见小弟拿著Pizza的手有些不稳,谢霆锋接著说:“像Pizza的盒子里就可以藏著枪、刀之类的危险物品,很可怕!”此时送完Pizza的小弟又等不到电梯,一直听著谢霆锋诉说送Pizza的可怕,好不容易电梯来了,脸色全变的小弟未等门全开就冲进电梯,逃之夭夭。接著就看到达成目的谢霆锋肩膀颤抖地开始偷笑,让宣传对於他的举动只能说:还好你是背对他,不然你的酷形象就全毁了。





 相关链接
是非缠身 谢霆锋坦言活得好辛苦 (2000/09/14 17:31)
谢霆锋、那英相见不相识(附图) (2000/09/14 16:52)
为免尴尬 谢霆锋有意徊避那英 (2000/09/13 10:36)
谢霆锋的戒指“他”送的! (2000/09/10 12:29)
李蕙敏笑谢霆锋钟意“姐姐” (2000/09/08 14:44)
香港“无线”解封谢霆锋(附图) (2000/09/08 12:55)
结束巴黎浪漫之旅 王菲谢霆锋着情侣装携手返港 (2000/09/08 11:47)
谢霆锋新片《顺流逆流》被选为威尼斯观摩电影 (2000/09/07 16:09)
陈冠希声势直逼谢霆锋 有望成为新天王(附图) (2000/09/07 15:43)
谢霆锋喜欢姐姐抱?舞台剧《拾梦新城》讽刺众明星 (2000/09/07 15:1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