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羊城晚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李玟灿烂笑容倾倒深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7日15:38  羊城晚报

  本月14日下午,李玟2000年深圳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某酒店举行。发布会开始前,主办者向记者打招呼:“这个孩子是在美国长大的,如果有些不适应请大家多多包涵。”这话让许多没有见过李玟的记者们大为好奇:莫非李玟回到大陆就不会讲话了?

  5点20分,李玟终于来到发布会现场。她身着金黄色长裤、红色紧身T恤,粟黄色的长发飘逸而率真,令人眼前为之一亮。上台后,李玟并没有马上坐下,而是站着让大家拍照,还不时向台下抛飞吻,足足站了五分钟!李玟的合作态度,让记者们颇为感动。

  也许是因为李玟的笑容太过灿烂,记者提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你始终能保持这么好的笑容?”李玟又是灿然一笑:“我看到人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想笑,这次要在深圳开演唱会,更是笑到耳朵根啦!”李玟的回答,又在现场激起一片笑声。

  在答问过程中,记者们发现于不仅笑容甜美,嘴巴也相当“甜”。当记者问及她对深圳的感觉时,李玟表示,虽然在深圳开个唱是第一次,但自己并不是第一次来深圳,“小时候妈妈常带我来深圳的,回去时总是带着大包小包,这里有好多好便宜的好东西,人也很nice,常有人拍着我的头说,好可爱的小姑娘!”她还说,自己知道要来深圳开演唱会后,兴奋得整晚睡不着觉,她的这番话让深圳的记者们大为开心。

  对于李玟的成长背景和独特的气质和外形,不少人表示好奇。而李玟表示,自己是“百分之百的中国人”。“也正是因为自己是纯正的中国人,我更要唱好英文歌曲,向世人证明中国人的才华!”

  当然,李玟也没有忘记为演唱会作宣传,她表示,自己单是排练就花了一个多月,在舞台设计、创意上也花了很多时间,加上自己拉丁风格的舞蹈,她有信心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惊喜感觉。

  最近,罗大佑、张国荣等歌手纷纷到内地开演唱会,李玟是否会从中感受到压力呢?对此李玟充满自信:“每个歌手风格都不同,唯一给我压力的就是我自己。”那么,这场演唱会是否会有特殊的举措满足观众呢?李玟这时开始表现出“狡猾”的一面:“告诉你就没意思啦!大家到时候就知道了!”(文:肖执樱 郭岸吉吉 摄:魏辉)





 相关链接
黑豹与李玟:两种音乐的代表(附图) (2000/09/17 10:14)
为筹备大陆演唱会 李玟用脑过度失眠 (2000/09/15 10:23)
李玟明日深圳个唱演绎拉丁风格歌舞 (2000/09/15 09:40)
为防盗版 李玟亲自前往唱片工厂监工 (2000/09/14 17:02)
明星脸上故事多 观众最想见李玟“真容” (2000/09/09 17:07)
李玟将与阿什莉-贾德同登巴黎T形台 (2000/09/09 15:2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